2007-01-08 23:35:18 小q

善解人意的帕魯

帕魯是我男友一起生活了十二年的黑拉拉. 我男朋友超級重視他的健康, 都只餵他特地挑選過的狗食, 以及水煮高麗菜. 但是帕魯的嗜好就是吃東西, 所以只要家人出門去了, 他的活動範圍千萬不能留下任何食物. 曾經他不知道從哪裡翻到一大罐味增, 我男朋友回家以後看到地上的空罐心想不妙, 趕緊餵他喝水, 一口氣嗑了好幾碗水後, 到了戶外還吐了. (應該快鹹死了吧)

儘管愛吃, 但是帕魯很有家教, 食物放在他面前, 沒跟他說可以吃, 他絕對不吃. 他的最愛是蘋果, 聽到我們考考考的吃著蘋果他就會露出下面那張照片的表情, 跟你說我也好想吃喔分我一小口好嗎?

每次去我男朋友家, 我都跟著我男朋友帶他去散步, 每天一大清早挽著我男朋友的手, 跟著帕魯一起去附近的森林公園散步是我最期待也是心靈最滿足的時刻. 走著走著, 我漸漸跟不上他們兩個的腳步了, 帕魯總是會回頭看看我, 停下腳步來等我. 看到這次新年去日本幫他拍的照片, 我又想念他了.

帕魯...你要每天都健健康康的生活等我下次去東京找你喔




上一篇:帕魯生病了

下一篇:Bright Christmas 2013

(悄悄話) 2007-05-16 21: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