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7:22:45惡魔住在天使心裡面

你愛的 我愛的 他愛的(No.19)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領悟 By 辛曉琪


  『小阿堯好可愛。』靜舒看著月琳懷裡的小孩,臉上滿滿喜悅。

  月琳笑著專心哺乳『他是單眼皮,像阿堯。』

  護士在一旁也笑著『現在看不準!過幾天看比較準。』

  『是嗎?』月琳握著小阿堯的手,滿足的笑著,小阿堯閉目專心吸著奶。

  『恭喜你當媽媽!如果有問題記得按服務鈴。』護士笑著說完隨後離開。

  『你生了隻小螃蟹,將來一定很黏媽媽。』靜舒注視著小阿堯,只覺小生命真是不可思議,臉上洋溢著喜悅。

  『你也是他媽媽。』月琳不忘提醒『小阿堯生日是7月10號,只跟小天差一天。』月琳覺得好巧。 

  『你不告訴阿堯?』靜舒心裡有疑慮。

  『他不知道比較好。』月琳輕撫著小阿堯的頭『我們的完整了,他也有他自己的生活要過。』

  『我怕他知道了,可能誤解更深。』月琳想過。

  『我是怕以後.....』靜舒覺得世界上很難有秘密。

  『以後的事再說吧!就算遇到了,也未必有事。』月琳很有自信。

  『這陣子你辛苦了!』靜舒用關懷和不捨的眼神看著月琳『我們好好一起努力把小孩養大。』

  『希望他將來又高又帥。』靜舒開始幻想著將來的一切。

  『他只要乖乖長大就好。』月琳衷心希望,伸手握著靜舒的手,淡淡滿足的笑著。

  正值仲夏,外頭陽光閃耀泛著金光。

  『喂!你上班沒?』阿南走出辦公室準備用餐。

  小天接起電話時有點意外,阿南通常只在他快下班時來電,然後接他回家『都12點了,當然上班了。』

  『沒事。』阿南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你今天反常喔!有事就說。』小天開心的笑著。

  『以後我下班直接回家,不去健身房了。』

  『為什麼?』小天有點訝異。

  『怕你會擔心,我在外面亂來。』阿南覺得早該如此『有空幫我看看健身器材,你買應該可以便宜點。』

  『你自己自願的,我沒強迫你喔!』小天心想,只隔了一天,不然這也是很棒的生日禮物,臉上笑的如同陽光燦爛。
  『這樣你會開心點嗎?』阿南真誠的問著。

  『嗯。』小天非常感動。

  『那我去吃飯了,晚上見。』阿南看著藍天,像是想起什麼。 

  『你吃飽一點。』小天愉快的闔上手機,他不願追究也不願多想。

  幸福已在自己手上,好好把握就對了。

  這時手機又響了,是阿堯。

  『小天嗎?我阿堯。』

  『我知道,難得你打電話給我。』小天一邊擦拭著展示櫥櫃。

  『我昨天不是有傳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小氣鬼,禮物咧!』小天笑著。

  『你來當伴郎時,順便拿給你。』阿堯語氣興奮。

  小天頓時傻了『真的假的?』語氣也很興奮。

  『當然是真的,我現在在拍婚紗,特別先打電話告訴你。』

  『下個月12號,記得順便帶阿南來。』

  這時有客人走進專櫃,東張西望看著。

  『我晚點打給你,現在有客人。』小天不捨掛上電話。

  天空一片淨藍,雲像棉花緩緩游移,美得不能再美的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