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6:05:25走到一半

三年了

差不多三年了,很感恩,因為有你在,我很幸福。
有自己的家,有小狗,有去旅行,可以吃喜歡吃的,我比很多人幸福。
當我的在威尼斯的小路上遊走,在米蘭的咖啡館中喝著咖啡時,感覺很夢幻,好像走進了小時候的電視世界,那本應只在旅遊節目才出的埸景。
而你和我一起走過了。
人呀,總是很貪心的,一但擁有了便會害怕失去,是的,當人愈大的時候症狀愈明顯。
當依靠耶和華,那是神對我說的,雖然的並不聰明也不精緻,而且脾氣臭臭沒耐性,但神仍是愛我的,時刻看顧。
你知道嗎?我覺得煩的事情有很多:
要生BB、突然的改變、等待、又請病假、媽媽說要幫她改電話鈴聲、下雨人多、LILY病了、大段英文信、點了不好吃的東西、事情仍未完成、有人夜瞓、吃太多... ...
原來,我覺得煩的東西,是每天日常生活...
好吧,請你要有耐性的伴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