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6:25:33水白

爆料秀秀柯P 柯建銘反惹一身腥

  2015年08月12日 14:44中時電子報
/綜合報導
 
柯建銘臉書爆料:柯市長取消的父親節午餐。

蘇迪勒颱風讓台北市市民喝了3天黃泥水;再加路樹傾倒3天搬運未完,民眾怨聲載道,此等亂象遭批是「柯文哲的人禍」。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跳出來緩頰,柯爆料指「父親節當天,柯P是犧牲了另一個更重要的約會為了防災而留在台北」,乍聽之下,柯P偉大呀!結果,柯P犧牲的是「回家與父親共進午餐」。柯建銘想給柯P秀秀,惹來網民大反彈,痛批柯建銘是非不分,無需他的多情緩頰,要他可選擇閉嘴。

柯建銘昨在臉書貼文指,柯文哲市長颱風天在家吃飯監控災情或或許可受公評;但其實,八月八日那天,柯P原來就與他約定,他要回新竹探望父母親,也找他一起陪他回家與父親共進午餐,但是為了蘇迪勒颱風,柯p再次失信於爸爸,只好把約會延到八月十六日。並大讚柯文哲趕在颱風天前一晚勸退反黑箱課綱的同學們,他覺得柯P在政治上變成熟與進步了,而能在颱風天前就想到這樣做,還有誰能說柯P對防颱不用心呢?

柯建銘最後呼籲國民黨共同面對災後重建的龐大工程,指巨災所釀成的災害絕對不是單獨個人(柯P)所能承擔的。可惜,柯建銘維護柯文哲用心不為網友接受,紛紛留言「不問是非,只問是什麼人,社會怎不亂」,並重提2009莫拉克風災,88節,時任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下班聚餐陪爸吃飯,慘遭綠委邱議瑩說:「你還有心情吃大餐,拜託,水災耶」。更有留言直批「這二個姓柯的真的是丟柯氏的臉」。(中時電子報)

出版編輯:郭匡超

校正編輯:梁惠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