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13:19:56水白

血染拜占庭

血染拜占庭

血染拜占庭

Byzantium

導演: 尼爾喬登
演員: 莎柔絲蘿南
發行公司: 海樂影業 上映日期: 2014-01-10
電影類型: 恐怖驚悚
官方網站:
片長:


★【夜訪吸血鬼】大導演 尼爾喬登,再次帶來最精采絕倫的吸血鬼電影!
★君子雜誌評論“See Byzantium. Don't see Twilight”

劇情介紹
輾轉漂泊200年,依舊克制不住嗜血的欲望;我不想傷害人 我只想生存…

兩個神秘的女子來到冷清的旅館-拜占庭。女孩艾莉娜和法蘭克結為好友,並透露關於自己的身世秘密。
她們兩人出生於200年前,吸血鬼母親將女兒也變成吸血鬼,時而巧扮姐妹,靠著吸取人體血液生存。
沒想到法蘭克無意間透漏風聲,讓母女倆人被吸血鬼獵人盯上,她們不得不逃離並展開反擊…

延伸介紹
影史上真正綻放光芒的吸血鬼電影【夜訪吸血鬼】,導演尼爾高登,打造出真正暗魅中的蒼白貴族,讓許多導演效法,甚至成為近年的電影風潮,然而能夠超越【夜訪吸血鬼】的作品,卻是少之又少。因此導演決定重啟吸血鬼題材,讓觀眾重新認識這個神祕的貴族。

許多人都想要長生不死,永生更是令人深深嚮往,但如果得到永遠的生命,與日月同歲,人事變遷,孤獨的走過人間歲月,這又會是什麼心境呢?!導演以細膩的觀點,帶領觀眾探索;兩位歷經200年歲月的吸血鬼母女,在無奈與現實的交迫中如何生存。

電影劇本由【簡愛】編劇莫拉布菲妮,改編自己的小說<一個吸血鬼的故事>。電影在第37屆多倫多電影節搶先首映,旋即獲得許多影評人的讚譽;演員莎柔絲羅南清新脫俗的表現,與潔瑪艾特頓的性感演出,兩人詮釋吸血鬼十分到位。兩家權威雜誌更紛紛發表評論,“Jordan’s direction is stylish and smart - THE FILM STAGE”;“See Byzantium. Don't see Twilight–君子ESQUIRE”。喜歡吸血鬼故事與導演尼爾的粉絲們,怎能不期待這部精彩的電影呢!

血染拜占庭

血染拜占庭


http://movie.pchome.com.tw/movie_new/movie_clip.htm?mid=2554


PChome影城

上一篇:跨越世紀的情書

下一篇:與恐龍冒險3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