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10:12:30水白

楊宗緯舊同事:合作能免則免

 

 

  •  ↑楊宗緯2008年演唱會造型,當時的經紀人許安進也不滿意。(資料照片)看相片

     ↑楊宗緯2008年演唱會造型,當時的經紀人許安進也不滿意。(資料照片) …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楊宗緯2007年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暴紅,因假造年齡學歷退賽,簽約許安進卻鬧出合約糾紛,兩年前和葛福鴻合作,首張專輯反應平平,近期因參賽《我是歌手》受矚目,新專輯《初。愛》一推出就有好評,6年星路峰迴路轉。和他工作過的人說:「他沒有自信和安全感,情緒陰晴不定,不太能接受專業意見,是最大問題。」

他兩任經紀人許安進、葛福鴻,都是演藝圈大哥大姊級,前者不歡而散,後者約滿未續,工作人員說,葛給他很大空間,他想和李宗盛合作,她就找李幫忙;他想闖大陸市場,她就安排他上湖南衛視《天聲一隊》,還拜託唱片公司出他專輯。

演唱會造型被笑

他歌聲好,歌唱之路崎嶇,卡在個性上。「和他溝通事情,表面上都OK,重要的關頭卻推翻,讓人不知所措。」

2008年他在小巨蛋開唱,不穿造型師量身打造的衣服,自己到日本治裝,結果被形容「五分褲配雨靴」、「謝雷與林沖的綜合體」。以前的同事說:「他不是壞人,但合作能免則免。」

微博槓媒體拒絕受訪

他昨天過35歲生日,連趕4場簽名會,「鴿子」依舊死忠。他近來忙宣傳,傳出做事「很有原則」,加上剛入行的醜照出土,臉變好看被疑「進化」,他在微博上槓報導偏頗,簽名會也不受訪,也拒絕新聞台拍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