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01:29:07

聽心的聲音




不要辜負了自己

這句話

我終於懂了

我忍了多少

只要一聽到媽咪的聲音

一切偽裝就此崩潰

不管我多軟弱

不管我忍了多少

只要一聽到那個聲音

一切的堅強

就此崩潰

你們說的都對

不要做自己不願意的事

不要免強自己

我總是想得太多

想得太透徹

這也怕那也怕

而忘了自己到底想不想要

那個光彩的我

啥時不見了我不知道

現在回頭一看她好遠好遠

回來吧

勇敢

回來吧

快樂

回來吧

我自己


"聽從心的聲音    才不會在迷失自我"

我會永遠記住這句話的


雖然我知道做自己不容易

因為我是一個容易被身旁言語干擾的人

希望我能走出自己的天空

好好的做自己

我不想再被你們擺動我的心

我只想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我只想好好的當自己

我不懂你為何要對我如此的冷漠

但我只知道

只有你知道

我想的再也沒用

時間也是這樣一點一滴的過了

不如把握現在


加油吧!!

上一篇:真的  不懂了

下一篇:小小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