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01:38:04

真的  不懂了




其實不應該再因為一點小事而痛苦而難過而快樂


明明知道

就是無法控制自己

看著這樣的自己

我只能用來越無奈


我想要有自信

我想要喜歡自己


但是為何

我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的所有情緒

越來越容易因為他人而在自控制自己

那個軟弱無比的我

不是已經躲起來了嗎?

為什麼

還要再次操控著我


我不懂

真的不懂

這麼沒用的我

未來又能有啥成就

不敢往前看

更不敢向後看

我抬不起頭

只敢停在原地

這樣的自己是如此沒用

我明明都看在眼裡

但我卻行動不了


我真的不懂

這麼懦弱的自己

到底能有什麼前途


每天探氣又有何意義

每天喊喊又有何意義

每天哭泣又有何意義

每天痛苦又有何意義

每天強顏歡笑又有何意義


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了

又是原地

我不懂

為何我只剩一張嘴

卻毫無行動力


這樣的沒用

又該如何是好

說真的

我真的不懂了

上一篇:牽著鼻子走

下一篇:聽心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