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00:51:46

所以回來吧!! 自信!! 成功!! 加油!!




忽然發覺

我似乎很常默默的把一些心是藏起來

雖然說出來的很多很多

但總會有一些遺漏的傷口沒說

現在想想

如果

我真的都了解

那為何...

我總是無法走出去呢?

為何...

我總是會忽然想起而哭泣呢?

為何...

我總是沒自信無法相信自己呢?

為何...

我總是被取笑被說笨呢?



為何為何....

其實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是個迷路的小孩

但我卻不是個乖孩子

即使有人想帶我找到想去的地方...

我總是會揮開對方的手

我不懂

我已經沒辦法了

但我的倔強卻使我認信


心很煩...很煩...


兩的簡單的字

讓我痛不欲生

"未來"

真的讓人不知所措


我....其實不是想對"失敗"或"放棄"揮手或交朋友

但..."成功"與"加油"卻離的好遠好遠

似乎像是想把我拋得遠遠一樣

我知道

我沒有"自信"

但...我並沒有不想要它

而是  它被我搞丟了

被我在無意間丟掉了

我一直很努力的尋找

還是沒有它的蹤跡

但我沒投降

我希望她能回來找我

回來再與我當朋友

並不是只是因為我需要它

而是因為我們互相需要


所以回來吧..."自信"

所以回來吧..."成功"

所以回來吧..."加油"

上一篇:還找得回來嗎?

下一篇:邊緣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