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21:35:47

還找得回來嗎?



今天  比  昨天聊了更多更多

回想起更多更多

想想

從前雖然做了很多很多蠢事


這一切都是最珍貴的回憶

我知道那個單純的我  不見了

但我還是希望它停留在我心中

希望它依然在我心中

那份天真  那份單純  那份簡單的快樂

雖然我知道現在的我也算是乖乖牌

但我卻比誰都清楚

曾經的我  比現在還要乖  還要單純 還要乾淨

現在的我回頭一看

只能用回憶去形容

因為"回不去了"

那個曾經

不管當初的我是如何的膽小

如何的愛哭

如何的如何的受人欺負

不管現在未來  那都是曾經

不管曾經如何都過去了

但在經過這些經歷時

我卻把那份傻勁  那份單純  那份天真  給遺失了

請問你跑哪去了呢?


☆夜☆ 2012-08-15 18:46:27

人不可能像小孩似ㄧ直可以保留住天真單純~
以前的種種回憶~都是你最寶貴的經驗~
想回從前!?不可能!因為人ㄧ直往前走會看的更多~
想要找回那份的單純 天真 傻勁~應該很難吧...
畢竟~小女孩變女人了~面對的東西也會更多更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