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01:42小章魚

210之長江七號

今天大家一起去看長江七號
非常期待是吧!!
如果我不能出門 大家就都不用看拉XD
所以不管風雨多大~我還是出門了
搭九點多的車去新竹
然後10點半到竹之後
去華納換票換成1點的電影
在那邊等了15分鐘...
等到有點尷尬...
一次換15張票...挺累的吧...
不過服務員是恐龍妹...所以...算了吧= =||
聽歌等...後來我又再走回火車站等大家來
等待總是特別漫長...哈哈
後來我跟大臉還有他弟先去買票
因為他弟本來沒有要跟我們一起看的...後來又說要了!!
然後買完我還沒吃午餐 我們就一起去吃
但是他們兩姊弟已經吃飽了...
所以就我一個人吃...頗怪異的樣子...
他弟說 他不喜歡看著人家吃飯 如果人家一直看著我吃飯我會生氣
好屌!!大臉你弟真有個性...
就因為這樣 他們兩就都沒看我吃飯 可是我吃麵耶= =|| (冷...)蠻好笑的..
不過...
兩姊弟也挺白目的...
說不喜歡看人家吃飯...
結果兩個人又一直講很白吃很好笑的東西...
不看著人家吃飯...並不代表可以鬧別人吃飯吧@@"
後來快要一點了
我們三個再電梯門口一直等...等待總是特別漫長...
等到電影都開演三四分鐘才進場...
看完電影 沒什麼感覺...哈哈
沒有可以討論的點...
後來大家浩浩蕩蕩的在街上逛
然後去阿忠冰店待了兩個小時左右吧....
之後大家就陸陸續續Go Home了~~

後來陪金剛買鞋子 逛逛之後他又說改天跟我去台中買= =
然後Apple 去AT5 剪了 50$ㄉ頭髮
大家一定很想問為什麼只要50元是吧!!!
因為他長得很可愛...?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我講話太白目了
Apple只剪了一點點劉海~
然後剪完起來之後
我就很大聲的問Apple 剪好了@@ 這樣要錢嗎!?
可能設計師聽到了吧...
後來只跟Apple收50$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才50$

總之
今天很開心~~
哈哈~!
APPLE 2008-02-02 20:06:11

並不是好嗎= =
減劉海本來就很便宜齁

還有減50快就不用打出來這樣= =

頗奇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