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13:36:35ㄅ_淘汰。

郵箱特色可銷售資源

特色可銷售資源---E郵票
E郵票是郵箱獨傢推出的一種嶄新的合作模式,每位郵箱用戶發信後,均可搜集一枚精美的電子郵票,這套係統,可我們的合作伙伴提供了一個廣闊的合作平台,利用獨特的平台展示推廣信息,同時玩法多變,傚果驚人!目前已經與廣本、雪花啤酒、PUMA、索愛等知名品牌合作,得到合作伙伴的一緻讚賞。
特色可銷售資源---郵箱積分活動
郵箱積分活動也是郵箱的獨傢合作方式。龐大的郵箱族群在收發信的過程中將累計一定的積分,使用積分又可以參與各種互動活動,贏取獎品,LV水桶包。郵箱積分活動活動形式多變,可以根据合作伙伴的需求修改不同的合作方式,達到最佳的推廣傚果。已經與紅雲、曼秀雷敦、跑跑卡丁車、聯合利華等企業進行了成功合作,lv秋冬專賣店,收傚明顯!
特色可銷售資源---音樂盒
郵箱音樂盒是郵箱08年的重頭產品,在郵箱內為用戶提供完美的音樂享受,便捷的使用方式,強大的功能得到郵箱用戶的交口稱讚,目前已經與中國移動動感地帶、步步高音樂手機成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