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13:33:02夢疏

5566輪姦我! 團長孫協志上火線澄清

女歌迷爆料 網路流傳

此篇在網站上流傳的文章內容如下:

我以前一直都很喜歡他們,直到昨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恨死他們了!我要公告天下,讓他們身敗名裂!

昨天下午我去了喬傑立,因為我沒見過他們本人,而我昨天又剛好要去台北,所以就想說去碰一碰運氣。我等了很久,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本想回家的時候,他們出來了!本以為我自己的運氣十分好,可是,原來這一切都是惡夢的開端……

一見到他們,我就立即上前,跟他們說:「我超喜歡你們的耶!」他們看了看我,對我說:「真的嗎?謝謝!」然後王仁甫跟我說:「要不要去吃消夜?」我當然二話不說地答應了。後來我跟他們上車了,可是卻去了一個很黑很黑的地方,我不知道那是哪……因為我在車上只顧著和他們聊天,都沒留意到行車的路線。我就問他們:「這是哪?」許孟哲跟我說:「一個很好玩的地方!」我還來不及思考,突然停車了。他們把前座的椅子都弄下來,我就一直坐在那,不知道他們要幹嘛。王仁甫和孫協志下車了,車上只剩下我、王紹偉和許孟哲,我開始怕了,問了一句:「我們……要幹嘛?」王紹偉就說:「這是妳的榮幸!」突然他們兩個過來我旁邊,然後弄開我的衣服,我很怕……我真的很怕!我的腦袋那個時候一片空白,他們,真的是我喜歡的他們嗎?他們那個時候好像惡魔。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力氣反抗。只是眼前看到他們又弄開我的私處,又狂摸我的胸部,我全身上下都是吻痕了!我只知道哭,我什麼也做不了。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們停了,下車了,本以為終於都完結了,怎料王仁甫和孫協志又上來了。王仁甫還跟我說:「剛剛聽到妳的聲音我就勃起了!」同樣的惡夢又再一次地發生了……後來許孟哲和王紹偉又上來了,王紹偉說不夠,他們四個人,一個在增加我的吻痕,一個在玩我的胸部,一個在弄我的私處,一個在迫我吞精液。

我不知道有多晚了,我也不敢去回想了,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運,他們終於都停了。他們開車了,碰巧地把車停在我家附近就扔我下車,最後還說一句:「謝謝妳的招待!」我想大家都以為我瘋了,做一篇這樣扯的故事。更扯的是……這一切都是真的!現在聽到5566這個名字,我都想吐了!!

情色文章 殺傷力大

由於網站上的文章內容直比情色小說,對一向擁有活潑健康形象的5566來說,殺傷力不小。

自從這篇文章在網站上刊登之後,絕大部分支持5566的歌迷們,都不相信文章的內容,認為應該是這位女粉絲自己產生性幻覺,不少歌迷回覆這篇文章時,也大罵這位女粉絲是花痴、有被害妄想症;有人批評她黃色小說看太多,編文章編得太爛,希望她拿出證據;還有人建議她去驗傷,就可拿出驗傷單給大家看。

雖然大部分的人看到這篇文章都持懷疑的態度,但是有些5566的歌迷們心情卻大受影響,甚至不禁開始懷疑自己所崇拜的偶像「是否可能是這樣的人?」 就有一位歌迷曾在5566的官方網站中,傷心欲絕地發問:「究竟這是不是真的?希望5566能夠面對文章的內容,給予回應。」有一位歌迷自從文章刊登後,無法相信自己所崇拜的偶像如此低俗,但是又得不到5566的回覆,乾脆直接將整篇文章列印出來,等5566辦簽名會時,直接拿給團長孫協志看,希望從團長口中親口證實「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據悉,孫協志在看到文章內容後,只覺得又好笑又好氣,簡直哭笑不得,他看完文章後,只能說歌迷的想像力真是太豐富了。對於這位女歌迷如此「厚愛」自己,將5566視為性幻想的對象,的確讓孫協志記憶深刻,日前他在上中天《康熙來了》節目中,也主動提起這段不堪的文章,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覺得這位女粉絲鉅細靡遺地寫出這樣一篇文章,豐富的想像力,簡直可以當一位小說家了!

孫協志 哭笑不得

除了女歌迷為5566瘋狂,不少男同志也對5566十分迷戀。孫協志也表示,他曾在同志的官方網站看到一篇男同志寫道:「我在高雄三溫暖看過孫協志本人。」其他網友回問:「真的?他的技巧如何?」結果那位老兄竟然還回說:「不錯!蠻會做的。」看到歌迷們如此「胡言亂語」,孫協志只能啼笑皆非,對於歌迷如此的愛戴,在見怪不怪後,他已能漸漸釋懷體會歌迷的心。

不過,他還是呼籲歌迷絕對要理智,不要因為一味的崇拜偶像而變得不可理喻,他也知道有些歌迷會因為支持自己的偶像,而攻擊其他的偶像團體,對於這篇情色文章引起各界互相攻擊,他誠摯地勸導歌迷們要冷靜思考,停止無謂的紛爭,這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