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18:03:12奔跑的勞倫斯

我說你好,你說再一起旅行

你好嗎?十年前的我。

由於前些時候PCHOME發布其相簿要關閉的消息,我才又再次回到了這裡瞧瞧你還在不在ーー令人驚訝地,你在,你還在,而且似乎被十年前的那個我整理得好好的,令我喜不自勝,即便我原本以為你已是一片荒蕪。而後我稍微一層層稍稍剝開那塵封已久的洋蔥皮,發現裡頭的芯若有似無,但刺鼻的清新氣味依舊。

你好嗎?這是我最想問你的一句話,我感覺你沒有被打擾,而就像一隻等來主人歸來已久的家犬,欣喜若狂地向我展示著你那些看似早已癒合的傷口,那些曾經的純粹。我看看你,衷心感謝,感謝你還在,而我有進步,與你那似曾相似的重逢,盡情擁抱於我再現的這一刻,而獨留那失落的十年黯然神傷。

但是,無論如何我找回了你,我真的很高興,也非常期盼合二為一的我們能夠一同尋找那十年,讓一整個我再度造就一場瑰麗的時間旅行。

(重生記事20210113, Brun不然, 台北 )

上一篇:我知道

下一篇:惜福吧!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