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10:47:53Chiou

四隻兔崽子之泰源幽谷


這應該是第三次來到泰源幽谷了
這次竟然是跟這四個像天使般的惡魔一起去
雖然是惡魔
但卻還是我心中的最愛
所以…走…來去看猴子囉

剛看到第一隻猴子的時候
這兩個卒仔連靠近都不敢靠近
還一直說老師快一點照
不然他會過來咬我
拜託
有看過猴子去咬山豬的嗎
林鋐昱你也太小看自己了

開始要花錢的時候了
老師…牠好小隻喔
我們想餵牠
可是我沒有帶錢
唉…我一定要聽得懂火星人的話
也就是說
我要掏錢了
一袋香蕉50元
老闆還送半袋
總共花了200元後
他們才甘心的離開

猴王怎麼可能讓小隻的專美於前呢
只要有東西
就兇狠的把小隻的嚇死
自己的吃相這麼難看
原來猴子的世界和人的世界一樣
以大欺小
不屑

啊這兩隻是在幹嘛啊
感情這麼好
真羨慕吶

這是一個家庭嗎
好緊密喔
親情果然是永遠的依靠
不管在人或動物的世界裡
好好珍惜家人啊

這張是看不出幽谷的美吧
因為被這四個臭小子擋住了
尤其是穿水藍色那件衣服的王慧中小朋友
穿我從美國買回來的衣服就算了
還要把思樂冰在我車上打翻
又花了600元去洗車
真的是…唉
誰叫你是最愛和我打屁耍嘴皮子的我的最愛呢
為了愛…就只好忍耐了

一直都沒辦法看到泰源幽谷的美
就放了第二次去的時候拍的照片
當時大約是春夏的交界
看看我背後那清澈的水加上山谷的背景
這裡真的很棒
去了三次都有不同的感覺
但這次去
和這四個小可愛去
覺得異常的開心
小朋友真的好天真
我想一直保有這樣的心在面對這險惡的社會時
想到他們…是我心中最大的依靠
妳最放不下的我 2012-04-08 11:43:58

我也是妳最堅強的依靠唷,
一定會陪著妳一起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