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23:40:18叮噹

當 簡‧愛 遇上 百年孤寂

 

                                簡‧愛  遇上  百年孤寂

                              

哈!哈!突然腦子有一個奇怪想法,當簡‧愛遇上百年孤寂會撞出什麼火花?

一個前衛浪漫,一個消極陰沉;那是一個嶄新的天地,許多事情、許多是物都還沒有命名,你必須用手去指;在這世界和人類之外,還有一個無形的世界,或說是天使的國度,那個世界圍繞著我們,因為它無所不在。

我們將在這裏虛度一生,無法享受科學帶來的好處,不公平!不公平!

他摸黑穿上衣服,聽著黑暗中他弟弟平穩的呼吸…………,還有他自己的心跳;我厭倦了八年來一成不變,我渴望自由,我要改變,至少讓我換個環境吧!

愛情就像一種疾病嘛!你周圍有那麼多漂亮女孩你不選,卻偏偏要娶敵人的女兒;我會信守承諾,去破除通往幸福、善良之路的障礙,現在不是考慮婚姻的時候。

第一次和聯邦共和革命時,他被捕入獄,他穿著一件………..,他結束了他長期的逃亡來到里奧哈恰城,小說裏新的一章就像話劇裏新的一幕,當我把布幕拉起來時,你們因該想像看到的是為於米爾柯特地區的喬治旅店。

現在我終於有家了,我的家是間農舍自由黨萬歲!邦迪亞上校萬歲。

電影是幻象組合的機器產品,我感覺有些孤獨淒涼,現在我覺得自己堅持原則和法律,拒絕狂熱時刻不理智的衝動是正確的。

上帝賦於我們某種程度的力量,讓我們創造自己的命運,全家人陷入了一種無可奈何的絕望新境。

千萬別讓邦家的人娶自己血緣下的親戚,否則子孫會長出豬尾巴來,雖然我內心深處有個地方強烈意識到她的魅力。

半夜他常到娼妓區去,以幸運的預言來安慰那些伴著留聲機哭泣的寂寥女子,我不是說過妳老是捨本逐末嗎?

這個鏡花水月的城鎮,將會被風掃滅,並從人類的記憶中消失,我感謝我的造物主,在審判當中還不忘寬恕;親愛的讀者我嫁給他了。

看吧!兩部文學傑作在某些地方還是可以契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