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19:23:34叮噹

我們這一班 (二)

管理學老師:以經營管理的角度要精算成本,預測風險這樣公司才能安穩。
同學:老師我又不開公司,我可以不管它嗎?
老師:可以阿!但你可能,不能當主管歐!
同學:老師不當主管沒關係啦!我存在的價值就是突顯您的優秀,那我可不可以直接當董娘
   就好,不要算的這麼複雜阿!
老師:蛤!‧‧‧‧。
電腦老師:今天教分割表格。
同學:老師,電腦笨死了,它自己不知道要分割嗎?還說電腦比人腦好,〝騙人〞!!
老師:我哩咧‧‧‧‧。
喂!!寫小說的〈中餐老師叫〉
同學:幹嘛啦!
中餐老師:那嚨沒寫丟襪!
同學:因為中餐都在食作阿!
中餐老師:我們現在要炸排骨,材料有;排骨、麵粉、糖、太白粉‧‧‧‧。
同學:老師油溫要多少?
老師:180度C
同學:我怎麼知道阿!〈此時學藝在旁〉
學藝:沾點麵粉,沾點太白粉‧‧‧‧‧。
中餐老師:喂!寫小說的,這臨同鞋歐!
同學:〝嚇〞!你不是叫我下油鍋吧!!
學藝:老師油溫多少?
老師:180度
學藝:我怎知阿!
老師:沾點麵粉、沾點太白粉‧‧‧‧。

 

         各位老師您辛苦了!雖然是短暫的相聚,智慧銘記在心

       在這學期末,智慧送給各位老師們的禮物;有緣再聚,謝謝各位

 

  PS:我終於找到可以寫五、六萬字的小說了,因為我們這一班可以寫四年。哈!~~~~~哈!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