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01:16:46靖兒

9-11

有天. 一大早醒來

腦袋裡就出現了這首歌……

我終於放棄了你. by任潔玲

是我太勇敢認定 不顧一切守住你

封鎖自己 不理 他們怎麼勸我

就把你藏在最內心 也愛也恨也不問

拼死都不問 眼看故事裡只剩我一人

其實你何苦逃避 我一步也靠不近

嘲笑自己 哭泣 也曾那麼努力

這就是你所給我的 不承諾 怕我怕結果

最後和開始一樣沉默

我終於放棄了你 這是我最難的決定

最後的決心

我就要放棄了你 一個人我無力堅持

愛你愛到底

我終於放棄了你 再不能忘記你一生

都要揮不去

我真的放棄了你 還是要承認我早就

失去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