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鑽石娛樂城|韋禮安稱隋棠像貞子 女神長髮裸肩站台

黃金俱樂部35  

韋禮安「在你身邊」金鑽石娛樂城巡迴演唱會,從高雄唱到台中,10、11日唱回台北,昨下午彩排時,隋棠跟劇組告假一小時前來相挺,隋棠透露一直都很欣賞韋禮安創作才華,而韋禮安也有關注隋棠的作品,互誇彼此。隋棠穿著露肩洋裝站台,難得見到女神本尊,韋禮安竟說:「看到她就像電視裏的人走出來,跟『貞子』一樣」,讓隋棠哭笑不得。
隋棠對於韋禮安的《有沒有》、金鑽石娛樂城《慢慢等》等歌曲都耳熟能詳,這次專輯也讓她驚豔,「我覺得他這次唱腔充滿一股放蕩不羈,又帶點性感的特色,和過去截然不同。」聽到女神讚美,韋禮安整個人小鹿亂撞、極度興奮,他害羞地說:「第一次看隋棠主演《痞子英雄》扮演女特務,演技很深,尤其戲路超廣,搞笑、苦情都能演,就連最近新MV我都有在follow,看到她的演技,內心徹底被震懾。」
韋禮安故意製造大驚喜,送了把吉送給隋棠,還自願充當吉他老師,由於隋棠首次摸吉他,韋禮安現場「手把手」親密接觸教彈。女神來站台,韋禮安事前也跟女友報備過了,女友不會吃醋。金鑽石娛樂城

金鑽石娛樂城韋禮安這次發片,有不少女神站台,從郭書瑤、陳妍希到隋棠,豔福不淺,他搞笑說:「每一次跟女神合作,我身邊就會有很多失散多年的男性友人主動跟我連絡,他們還會傳簡訊來問我『怎麼樣,有要到電話嗎?』

金鑽石娛樂城 金鑽石俱樂部        

百家樂、21點、拉霸、骰寶、輪盤、梭哈、麻將等多款遊戲任你選,多人即時對戰好玩超刺激!
華麗介面,實境體驗,多元牌局,給您精煉牌技的絕佳首選!
全省最夯最大經銷商[金鑽石娛樂城]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國際級荷官發牌水準,如臨現場超真實!

超級點數平台交易網【點數儲值和出售高效率、24hr專業客服全年無休為您服務】

金鑽石娛樂城【全台首選 公平與公正性 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金鑽石首推遊戲

  金鑽石娛樂城-皇家俱樂部 撲克王 太陽城  皇家娛樂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