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鑽石娛樂城|張鈞甯爆熱戀陳怡蓉舊愛:對方只是普通上班族

太陽城線上娛樂10  

金鑽石娛樂城張鈞甯被週刊爆料熱戀陳怡蓉舊愛—科技新貴黃偉凱,她今(7日)出席美白保養品活動,看得出來對新戀情相當保護,強調對方只是個普通上班族,兩人尚未交往,期盼外界能給他們多一點空間,不要嚇到圈外人。
被問及戀情,張鈞甯金鑽石娛樂城

侃侃而談:「很謝謝大家關心,一直沒排斥戀情,與對方認識約半年,但我沒說交往喔,我會加油的!」她坦言這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朋友價值觀與道德觀都與她相近,更不會介意對方過去曾與陳怡蓉傳緋聞,「我交朋友都不會在意任何他週邊或以前發生的事,我是會認識他這個人本身,我覺得這比其他都重要。」金鑽石娛樂城

金鑽石娛樂城 金鑽石俱樂部        

百家樂、21點、拉霸、骰寶、輪盤、梭哈、麻將等多款遊戲任你選,多人即時對戰好玩超刺激!
華麗介面,實境體驗,多元牌局,給您精煉牌技的絕佳首選!
全省最夯最大經銷商[金鑽石娛樂城]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國際級荷官發牌水準,如臨現場超真實!

超級點數平台交易網【點數儲值和出售高效率、24hr專業客服全年無休為您服務】

金鑽石娛樂城【全台首選 公平與公正性 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金鑽石首推遊戲

  金鑽石娛樂城-皇家俱樂部 撲克王 太陽城  皇家娛樂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