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0:53:48QQ

2.13

今天是我閒閒日的第2天...也是我退休生活的第2天

說真的我真的是愛死了他

但是不希望變的越來越老~哈哈

不過今天我閒閒生活發生了小插曲

就是不知道多久沒有參加"請客"(台語)的我

早上突然被老媽從溫柔的夢鄉中拉起...脾氣好的我不像安會發起床氣

說了一大堆的話

要去醫院看阿嬤

因為阿嬤自從昨天轉回南投醫院就有很多關心的人去看她..看看南投人真有人情味

他今天就鬧起小孩脾氣了

說他想回家.. 哎~當下眼淚真的是奪框而出

還要去給老爸的一個大客戶請客..它搬新家呦

真的好氣派

一方面也是因為南投地廣+便宜

我的退休生活也好想要隱居山林呦



話說就是坐在我對面的那對姊弟都已經二十幾歲了還搞笑

我因為陽光太強烈的關係眼睛一直處於矇矓狀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一字眉就會自然而然的蹙起來了

不知道是因為朦朧的美還是蹙眉的美去惹到別人>.<哈哈

幾乎整嘬的人都把焦點聚集在我的身上

老媽叫我說太熱要脫外套

老姐就說我外套脫掉就不能看了

害的我都熱到滿頭大汗還是不敢脫掉

大家都在等我脫掉會是怎樣 ..又不是沒穿= =

還有我明明就沒有說要包一個俗稱壽司捲的東西

就有人說我喜歡吃

我當然馬上說"不"!!

結果那對姐弟

一個說我其實是想要壽司捲那個紅色檯子

一個是說我的蹙眉越來越深 真可愛

當下真是不知道要越啥表情去面對眾人

那個弟弟在包菜的時候還說他要龍蝦殼 無言= = 哎~都已經23歲了

想當初我爸媽就是在23歲結婚的

我要回家的時候那個姐姐還說 蛤?!你要走了歐

當下馬上離開!!

其實後來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好玩

還有一個跟媽媽差不多大的人

因為天氣熱的關係吧~蒼蠅很多

那位大審就一邊趕蒼蠅一邊揮著她的手說"去去~~去別桌"

當下我笑到快沒力

我很喜歡她呢~我要走的時候他還硬要把泡芙塞給我

謝謝你的好心了 我根本就不想要呀 我說謝謝不知道說幾次了

想哭~

有一道菜叫做啥炸豬腳的東東出現時

因為要有人切

老姐就自告奮勇的說要切

切到整個桌子搖搖晃晃

其餘的人都在笑我們

哎~連我都寥落去了...幫老姊端那盤子



哎呦我語文的表達能力真的是不太好

真希望有命運好好玩那個遙控器

讓你們自己看看

這是我活到現在最最好笑的一次經驗了

偶像呀~我要多多像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