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6:01:31QQ

2.12

今天我終於鹹鹹沒事了

我很開很開心的勒

一直補習補習我整個人就快要得了憂鬱症

早上9點就起床了

看電視看電視到飽

現在在看碧血劍

閒閒沒事做的感覺真是棒

中午老姊拿冰棒跟我說我門兩出去曬太陽

就這樣兩姐妹在門口吃冰棒曬太陽(好暖和)

...好完美的退休生活

不過明天要趕場

因為一直有人找我當模特兒 真是麻煩~哈哈

ㄔ完冰棒我拿著來錢在家門口

想像著自己是最強的女強人

轉身!過人! 接著~~~~

""灌籃!!!!!!""

想也知道是騙人的

自己欺騙自己的心情感覺有點壞

接著喵到老姊在一旁灌蟋蟀灌的很高興

當場眼紅決定跟他比灌籃 歐不是灌蟋蟀

哈哈!!等等我吧!!蟋蟀小妹們

等到我接下裝滿水的兩公升寶特瓶後

老姐就一溜煙的跑回家裡 空!!的一聲把門關起來

靠現在是怎樣?!(裝出來劇中男主角很生氣的表情)+無言

不過我還是很有耐心的接待我的蟋蟀小妹

<<<十分鐘過後

吼~~~~我哩勒 死蟋蟀給我死出來

好生氣我!!

一鼓作氣拿寶特瓶塞住蟋蟀洞口

使出十成的功力把剩下的1公升全數押進那小小一平方公分的洞裡

依照壓力的定律 他一定會被我衝出來

但是聰明的我走火入魔 沒料到蟋蟀會有這招

他反彈了!!! 1000豪升裡有九百毫升噴出

哇~~~靠

好好好我承認我輸 行了沒?!(真可惜我不能把我的表情打出來 還有那狼狽恙)

接著隔壁鄰居的門打開了

我用很驚恐的眼神看著隔壁阿姨

"阿阿阿...阿姨好"招招手(深怕剛剛的蠢樣已經被看到)

"ㄡ~雅涵你戴帽子的樣子好可愛"(看到了而不敢被我知道 馬上轉移話題)

"呵呵~卸卸"(我勒真的被看到)

"你在幹麻呀?"(他知道我有看到了嗎?)

"灌蟋蟀呀!!"(ㄞ~只好實話實說)

"是ㄛ!給我看一下好嗎?好像很好玩0.0"(安慰一下她好了 功課壓力太重)

"好呀!嘻嘻!在這裡 有4隻ㄡ<其實那是老姊灌的~>"(慘了== 我的面子我的面子)

"真的灌到了歐?好好玩.改天一定要帶我兒子一起來玩!!我要去上班了歐"(真是可憐的孩子呀阿)

"阿姨~再見慢走"(你別走呀 你走了我的面子就不值錢了呀)

>>以上阿姨心情寫照純屬虛構 不過我的心情寫真是真的淒慘>>

天呀!這是什麼世界呀??!!!



插撥::剛剛看電視看到一對雙胞胎(男生)

唱歌亂接歌詞 周杰輪換到李聖傑

而且還有一個人他的點一直定格在那裡 衣服換臉都不換 我勒!!搞啥?!

老姊說他的定情歌都被唱壞了>.<

我笑到上氣不接下氣ㄟ...死掉

...有點生氣 胸口好悶==



今天真是個又好氣又好笑的一天(等等一天都還沒過完)





...這篇獻給大姐by親愛的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