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1 11:15:22海星

腰受傷

顧到腰受傷
媽媽斥之以鼻
她認為我不想顧她找的藉口

我是確確實實受傷了,那時腰都挺不直,走路都要扶牆走,還不能在媽面前露餡,怕她想太多...

那天在醫院跟媽爆發衝突,回家後跟女兒,要了一條根貼布,請她幫我貼,她摸到我的腰說媽咪,妳的腰怎麼紅紅腫腫的,我說我好痛(腰痛心更痛),她看見我哭,有點嚇到,問我怎麼了,我沒說...
貼了2片上去,我問女兒怎麼沒有冰冰涼涼的感覺,是買到假貨嗎?
女兒說怎麼可能?後來她剪同一包另一片一小塊,貼在我手上,是涼的。她說那媽咪妳的腰發炎了,明天一定要去看醫生喔~

後來我的腰經歷就疹👉復健(近半年)👉修復👉按摩,到現在,只要不要彎腰太久,就不會痛,但不時伴著酸。

這樣的我,有辦法做照服員嗎?
我想都不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