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4:12:36匿蹤

我不適合北部 ~~"

去過幾次北部

可能比我去花東的次數還少

會去都是逼不得已(因為考試)

在景美考過警專 在文化考過棒球隊

人生地不熟

考完試直接搭車回家

 

還有當兵跟同梯的一起放假去他家

白天睡覺喝酒打麻將

晚上PUB & KTV

原本要住三天

第三天凌晨受不了那種生活

半夜勞跑搭車回家

 

住在台北只覺得房子好小五臟俱全

租房子好貴

還有去宜蘭路過台北

每次去都只覺得車多人多(妹也多)

 

剛當兵退伍就遇到第一次台灣景氣大衰退

南部工作不好找

而且自己學歷也不高

同學朋友都要我去北部工作

那邊工作機會多

他們說我去一定粉吃的開

說身材有身材(胖)

說臉蛋有臉蛋(輪廓深)

但是沒內涵粉粗魯

他說北部可以學到看到粉多東西

不可能的都有可能發生

不管是 男女關係 或 工作關係

要大膽一點  放開一點

在最後工作找到了

放棄去北部的想法

就算去我也待不久吧!!

那裏不合適我這種人

我需要藍天、高山、大海

每天到處跑

 

上一篇:我像混血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