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23:53:03匿蹤

嘴硬跟謊言終究會撥雲見日



這是一個離島的沙灘

非常的漂亮

轉角過後的沙灘是當地著名的裸攤

當地人卻沒人敢作

遇到一個人

一直真誠幫他

而我活在他的謊言中

幾年過去

他不願面對自己也不願面對我

背後我能一直替他解憂

給了幾次的機會給他

仍然得不到答案

雖然我已經知道他的謊言

能給他粉多的機會

 

到最後要面對

我選擇放棄

這個選擇已經粉久就決定了

嘴巴上你贏了

但是我讓你輸了全部

 

就算以後能讓我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要如何去面對一個活在謊言中的人

人在一起不就是要誠實以對

有手有腳健健康康

我賺多少花多少

不用以後好的生活

 

我放棄  讓他去選擇更和是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