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17:04:31Chika

朋友到底是甚麼?

跟凱婷從高中認識到現在
第一次吵那麼兇
他說我不尊重他
那他有尊重我嗎?
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沒有搞清楚事情
沒有聽解釋
就直接把人判死刑
直接在FB打"有事都不說一點都不尊重人,那還當什麼朋友"
擺明就是說我錯
我哪裡有錯
既然都說要在墾丁集合
我中間去哪有差嗎?
而且不管要不要載阿胖
我都是要下台南吃飯
那多2個人差在哪
有必要一一報備ㄇ?
認知上的差異 每個人都有
那你憑甚麼直接說是我的錯
自己說有話就說
那又跟家綺說不用告訴我
既然這樣那就甚麼都不用說了
你既然敢直接刪FB好友
skype也刪
那就真ㄉ不用做朋友了
比婉思上次跟阿胖吵架
你ㄉ處理態度更糟糕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
"女人之間沒有真的友誼"
或許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