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00:23:17小池

救人啊!我要睡覺!




前天才在MSN上跟朋友誇口說這次回美國都沒有時差問題,還自以為這應該是因為我這次回台灣只呆三星期,所以時間沒有長到讓我的睡眠習慣定型,結果根本是聽我自己........……,第一跟第二晚睡得香甜根本與時差不時差毫無關係,純粹是一個人在搭了十一小時飛機、在機上僅微瞇一兩小時、抵達後又馬不停蹄地整理行李與採買糧食,過度操勞後的自然昏厥反應,我卻天真地將這種反應當做是我打敗時差的功績到處吹噓,結果,今天報應就到了。

從昨天一早鬧鐘響後我的昏沉程度就隱隱讓我有種不妙的感覺,果不其然,我翻個身後又整個陷入昏迷狀況(謎之音: 昏什麼迷啊?就是睡得跟豬一樣啊。),最後,到我終於清醒時已經是中午了。然後時間繼續推進到了晚上,十點、十一點、十二點、一點,當時間來到了兩點,我心中已經開始警鈴大作,因為我他X的一點睡意也沒有,還有種越來越清醒的趨勢,我心知這樣下去不行,因為我越晚睡第二天就會睡越晚,然後便會陷入時差的惡性循環中,變成一個在美國過台灣時間的人(謎之音: 這樣也不錯啊,可以跟台灣的朋友同步聊天。:P),所以我在束手無策的情況下只能祭出我每次失眠的壓箱法寶: paper,沒想到,在我看完三篇paper還兼翻完一本壹周刊之後,時間來到了五點半,我,還是毫無睡意。

然後,也不知道哪來的一陣脾氣,我決定跟周公耗到底,我想如果我能靠強力咖啡撐到晚上,晚上我應該可以順利地一覺到天明,就這樣我在清晨六點吃著早餐、喝著強力咖啡撐著,原本一切都還算順利,因為可以一邊跟在台灣的朋友MSN打屁聊天,所以精神倒也還算清醒,可是就在朋友們紛紛離線去會周公之後,我的眼皮居然開始沉重起來(謎之音: 強力咖啡個頭。),究.......……,小池能不能順利撐到晚上才睡並擺脫時差的煉獄呢?

 

 











 

欲知解答,請來信詢問。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Kevin (NCKU EE) 2009-06-21 15:08:31

學姐,
好久沒來妳的blog看一看了,果然一上來就又看到許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