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23:55:00戚風★_ Chiffon

秘密,進行式↗ - ⑬

 

<< 第十三招 >>

 

老婆!!!

?! 』女人把重量整個壓在男人的身上回應著

男人看著自己懷中的人笑了一下 你每天晚上在睡著時都會說一句話 』懷中的女人抬起頭看向他 什麼話?!

男人再度微笑,用手刮了女的鼻子 老公,我愛你

男人一講完,女人的雙頰瞬間有著紅暈,惹的男人笑意更深

女人垂著男人的胸口 騙人…..就算是,那你呢?! 難道不是嗎?!

男人露出了無辜的神情 我怎麼敢…..

女人看了男人逗趣的表情笑了 那我想聽你的回答……

我只能說啊,…… 老婆,我更愛你 』女人聽完男人的話,笑容滿面

--------------------------------------------------------------------------------------------

 

幹嘛一直看我 』正在吃著早餐的高雨德笑的看著坐在自己對面的薇薇說著

薇薇歪了個頭 我還以為你回去了呢?! 』順道拿了杯豆漿喝了起來

高雨德笑了笑 快吃吧! 等會我沒事,送你去上學

薇薇吞了口飯糰 不用了拉,我自己去……

我堅持,快吃 』高雨德抬頭看向薇薇說了簡短的話,惹的薇薇只好撇著嘴閉上

……..

……………

?! 』薇薇看向在對面邊吃著飯糰看著雜誌的高雨德

?! 』高雨德抬起雙曚看向雙頰有著淡淡紅暈的薇薇

我說….我早上….

怎麼?! 』高雨德疑惑了一下,怎麼講話吞吞吐吐的,並且臉上那紅暈像似更紅了?! 該不會發燒吧! 想到這不禁站起身隔著桌子靠近薇薇

你幹嘛啊?! 』薇薇慌張地看著離自己愈來愈近的高雨德不禁臉又更加的紅,更是緊張地閉上眼撇過頭,但過不久突然感受到一隻大手正摸著自己的額頭,讓薇薇不禁好奇的張開了眼睛

沒發燒 』高雨德放下在薇薇頭額上和自己額上的手

….發燒?!~ 沒有阿 』薇薇一聽也摸了摸,但跟平常沒兩樣阿

我看妳臉愈來愈紅…. 想說你不會是昨天沒好好睡而感冒吧

說到昨天,….…..….

你要說什麼啊?! 』高雨德不禁挑了一下眉

我怎麼會睡在我的床上阿 』薇薇記得自己的床給高雨德睡,而自己應該在不知不覺中在電腦桌睡著了……但起來時一切都變了

….. 我抱你回床上睡的阿

剛喝一口豆漿的薇薇,被高雨德突如期來的話給嚇到 …. ?~

笨蛋 』雨繞過桌子拉起薇薇旁的椅子上坐下 好多了嗎?! 』輕拍著薇薇的背

!! 』薇薇點了點頭 你為什麼要抱我到床上睡

高雨德好笑又好氣的打著薇薇的額頭 下次不要在委屈自己睡在電腦桌了

薇薇嘟著嘴摸了摸被高雨德打的額頭 不知感恩….. 不是被你佔走了

高雨德輕嘆了口氣 你可以直接拿個棉被給我就好了,不用那麼麻煩 』他像似腦經一轉,邪笑的看著薇薇 不然你也可以跟我一起擠上來阿………

瞬間薇薇不只雙頰有紅暈,幾乎紅到耳朵跟脖子『 說什麼啊?! ….. 

哈哈,哈哈…. 好啦快吃 』高雨德輕拍著薇薇的頭笑著說著,拿起對面的雜誌看了起來

….. 』我睡覺的時候有做什麼好笑或很怪的事嗎?!

高雨德像似看穿了薇薇的內心 我沒有研究別人睡相的嗜好

薇薇一驚 ?!

高雨德喝了口豆漿 快點,你早上不是有課

薇薇回過神看向時鐘 ….對對對….. 』時間已經快到了,她必須馬上而且快速的用好,第一節課老師總愛點名

慢一點啦……. 』一旁的高雨德失笑的搖著頭

………..

…………….

……………………

?!.... 』薇薇坐上高雨德的車,疑問的看向他,他怎麼有車?!

雨笑了一下 你睡的時候,我回我家洗澡,在開車去買早餐再到你家

….. 』薇薇想了想點了點頭

 

….. 』看著前方開車的噢,突然叫起了薇薇

薇薇把看向窗戶的眼神轉向高雨德 ?!

你昨天在做我的調查啊?! 』雨的嘴角邊說邊上揚著,眼角像似看見薇薇因為聽到話而雙頰那又浮現的紅暈

….….. 』我什麼?! ….. 薇薇正懊惱著該怎麼回應

….…. 』雨看向又臉紅的薇薇不知名的又開心了起來,怎麼這麼容易臉紅

薇薇不滿的撇著嘴 笑什麼啊?! 』轉過頭再度把眼神轉向窗外

我不是說過嗎?! 要知道什麼問我就好了 』雨不時轉過頭看向薇薇

薇薇聽到後轉過頭看了雨一眼 你知道嗎?! 昨天看了那些資料…..才知道我這麼不瞭解你 』薇薇的眼神瞬間落寞了下來,他對自己像似什麼都知道,而自己呢…….

雨看了眼落寞的薇薇笑著舉起一隻手捏了捏薇薇的臉頰 笨蛋

薇薇這一次沒在頂回去,或許他說的對,自己真是無可救藥的笨蛋……….

雨看了眼這樣的薇薇,縮了自己捏薇薇臉頰的手放回方向盤看著眼前的路 薇薇,..... 不要勉強著自己了解我,因為連我都不瞭解自己………….. 』不了解自己是哪個高雨德,哪個才是高雨德,站在舞台上閃耀的是高雨德,還是此時此刻是高雨德,連雨自己都不懂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他………….

 

薇薇起頭看向高雨德,想都不想的脫口而出 才不免強呢!

雨聽到後看了眼薇薇那認真的表情心突如一震,但隨即也笑了,或許在跟一個叫夏薇月的女孩子身旁的高雨德,是真正的高雨德…….

 

 

    過了不久,雨把車子停在離學校不遠的馬路邊

謝謝!! 我下去囉 』薇薇笑著對著雨說著,拉開安全帶,正要拉開門把時,手被拉了一把 ?!

 

雨笑著,伸出手把薇薇遺落的頭髮擺往耳後,正想要說些什麼時,突然感覺似乎有道閃光,不禁皺眉了起來………….

 

怎麼了嗎?! 』薇薇看向眼神有點飄向後方的雨,自己也想往後看,但被雨給制止了

不要看,等下就一路走進學校不要轉頭,小心點知道嗎? 』雨拉開了彼此的距離認真的說著

?! 』薇薇歪了個頭,到底怎麼一回事阿

雨笑了一下 總之小心點,知道嗎?! 去上課吧

薇薇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下了車真的就乖乖聽著雨說的,不隨意轉頭,一路進到學校,

在車上的雨,一路看著薇薇進到學校,自己也在車上緩緩撇過頭,眼神飄向後方

是我想太多嗎?!...... 』那道閃光感覺不再出現,或許是自己太敏感…….

雨也啟動了車子,開往自己的家

 

 

//////////////////////////////////////////////////////////////

 

我回來了 』雨打開家門,邊說邊穿著拖鞋走進客廳

…. 』本來在一旁乖乖趴下的Popo看見自己的主人回來,開心地跑到雨的腳邊磨蹭著

雨看了眼Popo笑了笑,一手把Popo抱了起來 你有沒有乖阿…….

….. Popo可愛的在雨的胸口磨蹭著

哈哈….. 』雨抱著坐在沙發上

雨的媽媽這時也從廚房出來了 回來了阿,不是昨天就說要回來嗎?!

雨突然頓時呆愣一下 太晚了,所以我先去宿舍休息拉

…. 』雨媽點了點頭也在雨的身旁坐了下來

 

妹和爸都不在阿….?! 』一進家門就感到很空蕩

你爸上班去囉,妳妹今天早上有課也去上學啦…..

! 』雨看了眼自己的媽媽,又轉過頭看像在自己懷中的Popo

 

很累』雨媽心疼的看著自己的兒子,想當初自己也不想讓自己的兒子進到這麼複染的圈子

雨看著雨媽為自己擔心的模樣不禁想起,當初自己決意進到這圈子到底對不對,想到一進這圈子後,雨媽每天都在為著自己擔心…….

沒事的,媽…… 』雨對著雨媽笑了一下

你這孩子,不要只會把事情往心裡面藏…… 』雨媽欲言又止,想說但又說不出口

雨把Popo往旁邊放了下去,輕輕的攬住雨媽 我真的沒事,你兒子我現在很好

…. 』雨媽決定不再跟雨爭辯下去,她了解自己的兒子 那你去休息一會吧,中餐會在家吃飯吧

雨點了點頭,放開了雨媽 那我先去房間囉 』一見自己主要離開,想跟上前的Popo被雨媽一手給抱住 不行,你爸爸累了,要休息,你乖……

….. Popo像似在表示牠的不滿,讓雨媽笑了一下

雨媽目光從Popo上一到自己兒子的背影,雨在演藝圈的世界受了多少的痛苦,承受多大的流言蜚語,雨媽其實一直都看在眼裡,但都是痛在心裡

不管事面對什麼事,雨總是堅強的面對,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個人陪著他一起面對

 

//////////////////////////////////////////////////////////////

學姊,薇薇學姊….. 』走在樹蔭下的薇薇,忽然感受到一連串急促的聲音

?! …. 』薰是薇薇的直系學妹,平時倆的感情很好,薇薇也把薰當作自己妹妹一樣

….….. 』終於追上了薇薇,不禁讓薰鬆了口氣

薇薇輕拍著薰的背 怎麼啦,那麼急…..

問到這,薰的臉不禁得紅了起來…..

到底怎麼啦?!

薰緩緩地從口袋拿出一封信,示意著薇薇拿下

薇薇接過信,看了一眼,不禁驚訝了一下 不會吧…..

薰緩緩地點了點頭,臉上的紅暈更加深

你喜歡….. 』薇薇還沒把話講完,就被薰給一手給摀住 …..

薇薇點了點頭,薰也輕輕地放下手

你真的喜歡….喜歡子聰?! 邱子聰….. 』薇薇小小聲地說著

薰緩緩地點了頭 …..我喜歡學長

那你怎麼叫我給他,你應該自己給阿….

學姊跟學長比較好,你幫我嘛…. 拜託啦 』薰拉著薇薇的手臂晃著

薇薇有點為難的看了薰一眼,又看了信一眼

這些動作不禁讓薰眼神落寞下來 學姐……你是不是也喜歡學長啊?!

?! 』正處於思考狀的薇薇,被薰突如其來的話給抬起頭正眼看像薰,她喜歡邱子聰?!

是吧?! 學姐真的喜歡學長…….

薇薇回過神馬上並且急忙否認 沒有拉,我跟子聰只是朋友….朋友拉

薰聽見薇薇的解釋笑了一下 真的嗎?! 太好了,我原本還在擔心你喜歡學長呢

薇薇聽了不禁笑著搖著頭,她怎麼可能喜歡邱子聰,她對他一直都是好朋友間的關係

薰握住薇薇的手請求的說著 拜託啦,學姐幫我交給他好不好…..

薇薇敵不過薰那祈求可憐的眼神,只好緩緩的點了頭………

薰看了點頭的薇薇興奮的跳了起來 真的嗎?! 謝謝你學姐……

薇薇笑了一下 可是我可不保證唷……

!! 謝謝學姐 』薰開心的上前抱住薇薇,臉笑得燦爛,薇薇像似也感受到薰開心的氣息,也跟著笑了,或許笑就是這樣子傳染,那幸福是不是也會傳染呢?!

//////////////////////////////////////////////////////////////

 

 

 

雨一進到自己的房間便打開了電腦,看著一些網路上的消息以及Star的一些新聞

突然有人用MSN密他

 

大明星,有空不休息玩電腦

看一些消息,等一下就要休息了 」雨笑了一下,與他聊天的是一個圈外朋友,他們是從高中時期認識到現在的朋友

是唷!! 我也看到了,你們Star 可是越來越紅了呢,我周圍女生朋友都是你們的粉絲,不錯唷!!萬人迷

謝謝啦…… 」雨欣慰的笑了一下,努力了這麼久,等的就是被大家所認同

對了……..

?! 」雨感覺他怎麼有點吞吞吐吐的

你知不知道她……

到底怎麼拉,她是誰啊?! 」雨不禁一或了一下,也跟著他緊張了一下

她要結婚了

本來要回復他的雨,瞬間把本來要打出去的字給刪掉,原本不知道他說的【她】是指誰,但看他說的那麼吞吞吐吐他大概知道他說的【她】是誰了

雨靜靜的看著 【她要結婚了】這幾個字發了愣

 

你…好好休息吧! 」雨的朋友打了幾個字在上面,雨看了一眼無奈的笑了,不在打字並把螢幕給關了起來,躺在床上

 

她….要結婚了 』雨看著天花板緩緩地吐出了幾個字

========================回憶===============

回歸到2009年,那一年是被寶達娛樂經紀公司簽約的第2年,他們當時早有小名氣,但仍然一直有人還是不看好他們,今天他們正儲備著的2張專輯及MV

而他們今天要拍的是第2張專輯的2波主打抒情輕快的曲風

Star 要跟一位演員表現出逗趣溫馨幸福的畫面

 

雨從休息室走出來透透氣,離開拍還有10分鐘,一出來不久就被撞了一下,他與另外一個人一同跌坐在地板上

噢….. 對不起唷 』撞人的那個人用手撐起自己的身體,頭低著說著

雨看了一眼她,是個還帶著稚氣臉孔綁著公主頭可愛的女生 喔….沒事 』雨回過神,緩緩站起來,也扶起那女生 怎麼那麼急的樣子

女生抬起頭看向雨,不禁驚訝了一下,她撞到的是------高雨德….. ,那女生整個驚訝的闔不下嘴

雨看了眼那女生可愛的表情笑了一下 你很急?!

女生聽了雨的話回過神,急忙閉起嘴,看了錶 ..對不起唷!! 我要先走….. 再見

雨看著那女生匆忙的身影跑離了自己的視線,不禁笑著搖著頭『 冒失鬼…』

 

過了不久,導演集合了大家過來,Star紛紛站成一排

導演看了眼大家笑了一下 我介紹一下今天跟你們拍的女主角-簡娜埃 』一個小身影從導演身後站了出來,不禁讓雨驚訝了一下,是剛剛那冒失鬼……

簡娜埃露出了個燦爛的笑臉向大家問好 你們好,我是簡娜埃,你們叫我小I就好了 』小I掃了現場的每一個人,不知不覺把眼神定在雨的身上,直到發現雨似乎也在看著自己,才不好意思地低下頭

 

冉冉看到了合作對象,興奮的跑上前 你的姓好特別唷,姓簡耶….

I笑了一下 !! 我也覺得蠻特別的……

李杰撞了一下歐齊崴示意他也上前打招呼,歐齊崴點了頭也走上前 你好,我是歐齊崴….

我知道你們,我都有看過你們的資料唷 』小I對著Star每個都笑了一下,在知道會跟StarMV後,自己也去查了一下有關他們的事情

任少看了眼小I 所以你都很了解我們囉

I吐了吐舌頭 基本瞭解拉,但我知道你還蠻喜歡吃的

任少一聽到吃的馬上走到小I身旁 那你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嗎?!

I笑著看著一臉為吃著迷的任少笑了一下 我知道.....在這附近前馬路的轉角有一家很好吃的拉麵店還有阿…………. 』小I一邊講而在旁的任少可試聽的津津有味,不時被也被冉冉虧一下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在旁的雨一直看著眼前熱鬧的情景,還有注意著剛剛他所認識的【冒失鬼】

不知不覺李杰走到雨的身旁 I.蠻有趣的

雨看了李杰一眼笑而不答,但那笑就像似在說著他認同這點

 

……………

………………

………………………

 

!! I你放輕鬆一點,僵硬了…. 』導演皺起眉頭看向眼前的任少和小I,已經卡了多少次了阿,怎麼還是這樣……..

對不起….對不起…. 』小I很抱歉的說著,畢竟自己真的很不常拍這種太過貼近的戲

導演揮了揮手無奈搖著頭 算了,休息一下,等會拍….

導演一說完,大家便紛紛放下所有工作休息去,小I也很落寞的走到一旁的椅子上休息,懊悔著自己怎麼那麼的沒用…..不懂得把握好機會

忽然一陣冰冷的觸感在脖子上,她抬起頭,是雨,小I接過雨拿過來的冰水,雨也坐到小I身旁的椅子上

你可以的,加油….. 』雨看著小I笑著說著

I也笑了 摁,只是我一直很緊張…..

任少從小在外國長大,所以對這些動作沒太在意,或許有些太過貼近,但相信你自己可以做的很好,好嗎?! 』雨一直都在注意小I拍攝時的臉部表情,真的很僵硬

!! 我會加油……. 我要把握好機會 』小I挺直身體有活力的說著

雨也看著小I活潑有趣的一面笑了 拍完後你還有什麼工作嗎?!

I思索了一下 不一定,可能有可能沒有吧

雨看了眼小I疑惑了一下

我只是小小的臨時演員,需要我就出現,不需要我我就會自動退出,這一次可是我第一次當女主角,所以我一定要把握 』小I看著眼前走走去的工作人員說著

是嗎?! 這是好的開始…….

對,我一定要讓大家認同我的表演…….

認同?! 這想法讓雨驚訝了一下,她也跟Star的每一個人一樣需要被認同

 

我不像你們,有著那麼多人喜歡那麼多人的認識…….

我們都一樣

?! 』小I疑惑的看著雨,什麼叫我們都一樣

雨看了眼小I笑了一下 我們都需要被認同

I大概懂雨的意思,在查了他們的資料後,雖然名氣不低,但還是有人不認同他們,所以像他們這種明星才會找上自己這個小小的臨時演員演!

I笑了一下,手覆蓋上雨放在腿上的手 那我們一起加油

被包覆手的與不禁嚇了一跳,但隨後回過神也校的點點頭 !

 

雨仔細看著眼前的女孩子,不知不覺就一直看了下去,眼神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再也離不開那女孩子,更不知道自己的心什麼時候和眼前這古怪的女孩子給連結再一起

 

=============================================

簡娜埃……. 我成功了,你呢 』雨緩緩地闔上眼,或許曾經是個機會可以走到永遠,但在中間卻有人放開了手,有時候的機會是不容許重來更不容許原諒

因為喜歡而愛她

更因為愛她而恨她

卻因為曾經愛她恨她而忘不了她

有時候分開不是為了忘記彼此,而是希望把彼此最好的一面藏存在心理的最深處

//////////////////////////////////////////////////////////////

  薇薇坐在位置上,拿著薰拜託她拿給邱子聰的信,突然一隻手把這封信從薇薇手中抽過

..... 』薇薇慌張地抬起頭,是徐鈴.....

徐鈴看了信一眼又看了緊張的薇薇不禁好奇這封信,仔細一看,是給邱子聰的?!

薇薇慌張地站起來 不是我.........

有什麼事講一講就好啦,幹嘛寫信阿....?! 』徐鈴搞不懂的看向薇薇

薇薇拿走在徐鈴手中的信 不是我要給的,是薰要給的.....

徐鈴思索了一下 ?! ..... 你學妹 黃葦薰...

薇薇點了頭,徐鈴又再度看了眼信 不會是....... 』徐鈴臉色有點不對的說著

薇薇也不想刻意瞞徐鈴,只好緩緩的點頭 不會吧... 』徐鈴驚呼

所以你要幫她給他......?! 』徐鈴擔心的看著薇薇

薇薇思索了一下 還是你幫我給,你跟他從小一起長大,送這種信應該不怪吧

不行,我答應過...... 』徐鈴突然話講到一半,就突然停住了........

薇薇疑惑了一下 什麼?!

徐鈴眼神飄移了一下 我的意思是說,自己送比較有感覺啦.....

薇薇也點了點頭 我也是這樣跟她說的,可是她說她會怕.....

徐鈴這時感到自己面臨兩難,一方面不想讓薇薇拿給他,但一方面又不知道該怎麼拿下信讓自己給他,最後徐鈴決定...........

 

薇薇,我想我........ 』徐鈴話還沒講完,上課的鐘聲便打起來.......

薇薇看了一下錶 上課了,你要講什麼快講吧!!

徐鈴嘆了口氣 沒什麼啦,回座位吧!!

薇薇疑惑的看著徐鈴的身影,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徐鈴坐回了自己的位置,雖然是拿著筆翻開課本看著黑板,但思緒早已不知道飛哪裡去

====================回憶=============

    這天下著大雨,在邱子聰家門有個小身影,那小身影蹲在門前手中拿信,那封信是國中班上一個女生拜託她拿給邱子聰的信,本來想說放學先拿東西回家之後再把信拿去給他,但剛好偏偏今天自己沒帶鑰匙家裡也沒人,想說到邱子聰家避一下,誰知道也剛好都沒人在家

    徐鈴小心翼翼的把信收好不讓它被雨給弄濕,而卻沒注意到自己的衣服早已被雨濺濕了,徐鈴搓了搓自己的雙臂,感到有點冷..........

 

好冷........那傢伙跑哪啦?! 下那麼大的雨.... 』徐鈴不滿的嘟著嘴說著

討厭.......... 』徐鈴左顧右看著,但她期望了身影卻一直都不出現讓她失望的用額頭抵著膝蓋,一直一直這樣的等下去..........

 

過了一會,自己突然感覺到雨好像停了,但雨聲卻沒有停止.......

笨蛋,你沒事蹲在這幹嘛.....不知道外面在下雨嗎?! 』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徐鈴興奮的抬起頭,是他.....真的是他......

.....起來 』邱子聰扶起蹲著的徐鈴,在徐鈴要站直時,緊握在手中的信卻不經意地掉了下來,讓徐鈴一度慌張地想去撿,但或許是因為蹲太久,腳麻了而站不穩

...... 』徐鈴挨著邱子聰摸著自己的腿

小心,傘拿著扶好我.....我撿. 』邱子聰把雨傘給徐鈴,徐鈴也乖乖聽邱子聰的話拿好傘也扶好邱子聰,而他也順利的把信撿了起來,幸好是掉在有屋簷擋住的一角

沒太濕......給你,我拿鑰匙 』徐鈴接過信,等著邱子聰開門

開完們後,他扶著徐鈴到他的房間坐在椅子上,拿了條乾淨的毛巾給徐鈴擦身體

你怎麼跑到我家?! 』邱子聰看向擦著自己身體的徐鈴說著

徐鈴吐了吐舌頭 我爸媽不再家,而且我也忘了帶鑰匙

邱子聰看了眼徐鈴嘆了口氣 真是的..... 』又看向放在桌上的那封信 那是什麼信,剛看你那麼緊張 』邱子聰好奇地看向剛剛讓徐鈴慌張的信,而且還寧可保護信而讓自己濕透

徐鈴放下毛巾,拿起那封信 對吼,恩....給你

給我?! 』邱子聰疑惑了一下,走上前拿起信...... 就為了這個?! 』邱子聰臉色不悅的說著,惹的徐鈴一陣緊張......

....... 我們班那個....... 』徐鈴被邱子聰給嚇到,講話都吞吞吐吐

邱子聰嘆了口氣 夠了...... 你拿起在你身後的紙袋..... 』邱子聰說完,徐鈴也乖乖地拿起身後的紙袋,一看裡面幾乎都是情書.........

!! 你這是在炫耀自己有那麼多情書嗎?! 』徐鈴抬起頭瞪著邱子聰,那些情書有九成幾乎都是託徐鈴拿給邱子聰的,現在給她看,不是炫耀不然是幹嘛.......

邱子聰撇了徐鈴一眼 不是炫耀,是叫你以後不要再做這種事了,因為不管你做多少次,這些信的下場都一樣...... 』邱子聰說完後就隨手把信丟了進去

?! 』徐鈴搞不清楚什麼 ....... 下場都一樣?!

這些信我都不會看也都不會碰,到最後的下場也只有丟掉,懂嗎?!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就只是因為不需要.....

可是....... 』徐鈴想繼續辯解,但卻被邱子聰給打住

可是你卻為了這些信不顧自己被雨淋濕,你是不是笨蛋啊 』邱子聰用力的拍了一下徐鈴的額頭,惹的徐鈴不滿惡狠狠地瞪著邱子聰

.....我也只是..... 』徐鈴又想講什麼,但卻感覺鼻子好癢 哈啾...哈啾...... .

邱子聰無奈地用手抵著頭 身上還是感覺濕濕的嗎?! 要不要我先拿我的衣服給你.... 』語氣早已沒有之前的冷淡,而溫和多了

徐鈴揉了揉自己的鼻子,看了一下自己的褲子,不再像剛剛那麼濕也就搖了頭........

邱子聰把徐鈴從頭到腳看了一遍,最後走向自己的衣櫃拿起了一件不算厚的外套,套在徐鈴身上

幹嘛?! ........

套好,剛剛被雨噴濕了.....你身體有點冷..... 』子聰是在扶住徐鈴時感受到徐鈴的體溫,似乎是冰冷的.........

.....謝謝 』徐鈴看了眼邱子臉外套,好溫暖.....

真的要謝謝,就不要再把信拿給我了....... 』邱子聰坐上自己的床看向徐鈴笑著說著

可是她們都說直接拿給你,你都不會收,所以才叫我.......

..... 徐鈴不要跟我爭這個好嗎?! 不要在送信了,你不是郵差..... 』邱子聰的語氣像似有點變冷淡,徐鈴只好一臉無辜的點了頭..........

邱子聰發現自己的語氣好像有點不對,馬上站起身來蹲在徐鈴面前,捏了徐鈴的臉頰 我沒有兇你,只是你不需要為這些不重要的事跑來跑去,你知道你上國中後每次來找我都是幹嘛嗎?!

徐鈴看向邱子聰疑惑了一下 幹嘛?!

邱子聰放下手 送信

...............

?! 』徐鈴呆愣了幾秒才回過來,真的假的,自己每次找他都是送信?!

哈哈........你不會現在才發現吧!! 徐郵差.....』邱子聰看著徐鈴逗趣的表情,開心的笑了起來

徐鈴看著眼前開心大笑的邱子聰,自己也漸漸的笑了,她喜歡愛笑的邱子聰,並不喜歡對她冷淡的邱子聰..........

傻一點有什麼關係,他會笑就好了

=====================================

    徐鈴一手撐住自己的頭,拿著筆在課本上左右的撇來撇去,自己又有多久沒替人送信去給邱子聰了,好像很久了吧...........

 

徐鈴輕嘆了口氣,看向坐在自己右前方上課的薇薇背影『 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呢?! 邱子聰

認識你到底是件好事還是壞事

不認識你,我現在就不用為這種事煩惱

而認識你,我才發現其實默默喜歡一個會是件幸福但也好孤獨........

但是,我從沒想過要你知道.......

 

 

 

 

 

    今天一天的課只有到中午,薇薇跟徐鈴兩人走在操場邊緣的樹蔭下,各有各自的想法,兩人都在思索著自己內心事,而那封信依然還從放在薇薇的包包中……….

欸,在什麼樣的時機給最容易成功阿….. 』薇薇停住腳步看向徐鈴

徐鈴聽到薇薇的話也停下腳步 你決定要給了?!

都答應了,不給行嗎?! 』薇薇無奈的晃了頭

晚點吧!!

薇薇疑惑的看著徐鈴 晚點?!

徐鈴發現自己的說法有點怪,馬上改口 我的意思是說,現在我們都在忙校刊的東西,他根本沒時間裡這種事情,一定很快就遺忘不然就不當一回事…….

對吼….. 』薇薇像似恍然大悟的睜大眼看向徐鈴 問你就對了,你真的好了解他

徐鈴一聽乾笑了幾聲撇了過頭 個人想法啦…..

薇薇笑笑著看著徐鈴『 雖然只是個想法,但我卻覺得你這想法好像是看透了子聰的內心…..

徐鈴轉過身側向薇薇 你太誇張了啦… 』如果我真的可以看透他內心的感受,我真想看看我在他內心到底算是什麼……….

徐鈴…

?! 』徐鈴頭轉向薇薇疑惑的看著

薇薇再度看向徐鈴笑著 從小一起長大,而他又是那麼優秀,你從來沒對他動過心嗎?!

這段話,彷彿讓時間一切靜止

徐鈴低下頭,把頭轉回去 怎麼會…沒有 』,最後兩個字,徐鈴用著自己聽的到的聲音說出

你說什麼?! 』薇薇總感覺徐鈴在講話,但始終都聽不太清楚……

徐鈴吸了口氣面向薇薇 你想太多了,誰說青梅竹馬就一定會互相喜歡啊?! 小說又或者你電視劇看太多了…………

可是…… 』薇薇還是有點疑惑,像子聰那麼優秀的人一起長大,真的會一點感覺也沒有嗎?!而且她也隱隱約約感覺到徐鈴對子聰的不一樣,而子聰他….對徐鈴也是特別的

 

徐鈴點了一下薇薇的額頭 不要亂想了,喜歡是一種感覺,並不是看認識的長久,不跟你說了,我要去準備校刊資料,順便一提…我們就快要完成了!!

加油唷!! 我今天就不陪你了……

徐鈴點了頭 OK!! 你回家小心點唷!!

掰掰…

』薇薇就看著徐鈴的身影在眼前逐漸變小直到消失,在往包包中看……又嘆了口氣

 

//////////////////////////////////////////////////////////////

    就在這同一個時間,綵依和一位帶了個太陽眼鏡和一頂鴨舌帽的朋友來到了【絕對偵探】的拍攝現場

~!! 這裡就是他們拍片的現場喔…… 』綵依興奮地看向眼前的景象

......小聲點,等一下要事被發現我們可能會被趕走….

綵依點了點頭 摁,…那姚姊姊阿…你怎麼會知道啊?!

那位綵依叫姚姐姐的人看了眼片場再看向綵依 恩……公司打聽的拉

公司?! 對吼,姊姊事做服裝設計的,該不會你會幫他們做衣服吧?! 』綵衣興奮的拉著她的手說著

我…… 』她正想要繼續說下去,但卻被突如的聲音給定住 你們是……

綵依本來住的手,讓綵依感到一陣顫抖,而綵依沒想太多,而反射性地往後看,不禁張大了嘴驚訝的看著在她們後方的人…….

李…李杰… 』綵依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離自己不到一步距離的李杰

李杰笑了笑 你們怎麼在這?! 這裡你們應該進不來吧?! 』原來是粉絲,他本來還在想怎麼有兩個鬼鬼祟祟的人在這,感覺又不太像是工作人員……..

綵依可愛的吐了舌頭 當然是偷偷潛進來囉….. 幸好姚姐姐機伶我們才進的來

李杰疑惑的看了眼綵依 姚姐姐?!

對吼,你不知道姚姊姊…… 』綵衣看向一旁依然背對著他們的她,用手一把拉過她

  姚姐姐,是李杰耶……你轉過來看看麻……

姚姊姊一臉驚慌,想躲,但手早已被綵依給拉住 綵依…等等…..我…. 』因為綵依拉的力量有點大,讓原本已經有點斜斜的鴨舌帽順著姚姊姊那一頭黑亮的直髮滑了下來……..讓髮絲順著風吹的方向來擺動……..

李杰看向眼前戴著太陽眼鏡和一頭黑亮直髮的姚姊姊緩緩的吐出幾個字『 梓葵 .

綵依看到掉落的鴨舌帽緊張的蹲下去撿了起來 對不起姚姊姊,我不是故意的

沒關係 』姚姐姐迅速的拿起帽子戴了上去,想也不想的離開現場

姐姐?! 』綵衣看相離去的姚姊姊又看向在一旁呆愣的李杰,跺了腳決定追上姚姊姊的腳步

……………..

………………….

梓葵?! 姚梓葵….. 』李杰像似回了神的慌張看向已經跑遠的身影,本來想追上去,但卻被工作人員給叫住 李杰,導演找你……

李杰停下了腳步,看向綵依跑的方向早已不見人影,只好轉過頭看向工作人點了頭

工作人員也完成任務的又走回自己的崗位做著自己的事,而李杰卻一直看著綵依跑的方向

是你嗎?! 姚梓葵…… 如果是你,為什麼要跑?!

李杰依然不捨地看著,但礙於自己工作在身只好放棄的轉過身往片場走去

但他腦海裡依然記住

】的聲音,『 綵依…等等…..我…. 』、『 沒關係

】的外型,一個小臉蛋和一頭黑亮直髮的長髮,但似乎又在更長了…..

她,會是你嗎?! 姚梓葵.......

………….

…………….

……………………..

 

姊姊!! 姚姐姐….. 』綵依猛追著在前的姚姊姊

她似乎也想起她身邊似乎還有個人,停下了腳步,往後看

綵依追了上來,大口氣大口氣得喘著 姚姐姐…..你跑….跑那麼快幹嘛?!

她似乎眼神有點不自在的飄著 沒有拉.....可能是看到自己喜歡的明星太緊張吧!! 呵呵….

綵依疑惑了一下,又突然像似想起什麼得睜大眼 原來這就是你一直都不會去他們簽唱會或簽名會的原因啊?!

而她似乎不怎麼反對這說法,而緩緩的點了頭

綵依晃了頭 可是跟喜歡的明星近距離接觸…..還不賴耶!! 』綵依露出了個燦爛的微笑,像似想起第一次去見他們的情況,那心情比誰都還要激動

她看著綵依的說詞與臉上愉悅的笑臉,她也笑了,這笑…..是為誰而笑

……….

……………..

對了,姚姊姊,剛剛李杰是不是有叫一個名字啊?! 』綵依突然想起李杰好像有說個人名,但那名字不是聽得很清楚……………

她突然顫抖了一下 有嗎?! 聽錯吧…….

綵依歪了個頭疑惑著 是嗎?! 我聽起來倒有點像姚姐姐的名字耶?!

?! …..我想他是認錯人拉,我只是個默默的粉絲……,也或許你幻聽拉

綵依嘟起嘴巴 .....他說得怎麼不是綵依呢?! 如果是我一定開心死….. 哈哈 』綵依邊說邊哈哈大笑著

她捏了捏綵依圓圓的小臉,輕輕笑著說著 傻蛋……

 

 

    突然她感覺到放在她口袋裡的手機在震動,她放下捏住綵依的手,摸向口袋接起電話

我家?!

….好,我現在馬上回去…..

摁,回去再講,先這樣….. 】她講完這句話後,就把手機拿下放回口袋

 

她轉頭看向綵依 綵依不好意思,我臨時有事要走….

綵依揮揮手 沒關係啦!! 你忙吧!! 我可以的

她向綵依點了頭 那小心點唷…..

綵依點了頭,看著她匆忙轉過身走掉了………

綵依嘆了口氣 …..他什麼時候才會記得有個粉絲叫做郭綵依阿…… 』她抬起頭看向著天空大喊著 我叫郭綵依……你有聽到嗎?!.....

不禁引來周圍人的疑惑,但身陷無奈的綵依已經不想管了………..

//////////////////////////////////////////////////////////////

 

    在學校社團會議教室準備校刊資料的徐鈴,拿著一疊剛整理好的資料走來走去,但心思似乎不是那麼的專心……..

 

….. …..

徐鈴拿著資料沒注意到椅子,而在要經過時卡到椅子的腳而往前傾使的資料全部散落一地

徐鈴嘟著嘴,手遮著額頭 哎呀…..……

雖然是很不情願,但還是蹲下身一張一張的撿起…….

討厭…..好不容易整理好的….. 』徐鈴嘟起嘴一邊碎碎念一邊撿起地上的資料,而此時再撿資料的手已經變成四隻,有兩隻是徐鈴的….那另外兩隻呢?!

徐鈴突然停下手疑惑了一下,並抬起頭 ?!

?! 還咦….快撿拉 !! 』是邱子聰,他把他撿起的資料放在徐鈴手中,再次低下頭撿資料

……..

……………

你怎麼來了?! 』徐鈴把資料弄齊,轉過頭看向突然出現的邱子聰

經過 』邱子聰隨意地聳了個肩膀,拿起其中的資料看著

徐鈴疑惑了一下 你沒事經過這幹嘛?!

邱子聰看向她 你管我?! 管家婆….

….算了!! 我才懶的理你耶….拿來拉 』徐鈴瞪了子聰一眼,抽出他手中的資料,轉過身往後面的大桌子走去

    突然邱子聰抓過徐鈴的手肘,讓徐鈴顫抖了一下,而接下來邱子聰又直徑的從徐鈴背後狠狠地抱住她………,讓徐鈴一嚇….手中的資料又散落了一地

    如果這時有夕陽,而夕陽又從窗口照射進來,那這一定是一幅炫麗的畫面

…..…..邱子聰?! 』徐鈴緊張的帶點結疤說著

我喜歡你

……………

…………………..

    徐鈴被子聰突如的一句話給嚇到,他喜歡我…… 子聰….…..

就當徐鈴要繼續講時,卻被子聰給打斷 怎麼樣?!

其實我…….

子聰興奮地把徐鈴轉過身面向自己 剛剛我表現得怎麼樣?!

其實我也….. 』等等?! 表現怎樣?! ?! 』徐鈴疑惑的看著邱子聰

邱子聰對徐鈴笑了下 剛剛那樣告白,你覺得薇薇會不會接受…..

薇薇?! 』徐鈴睜大眼?! 原來剛剛一切的主角都不是自己………

到底怎麼樣啦?! 』邱子聰緊握著徐鈴的肩膀搖晃著

徐鈴頓時感到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酸痛……..自己是那麼認真的在面對他....認真到想把心中永遠的秘密說出來…………但是…..但是….

不好..不好一點都不好 』徐鈴用全身的力量把邱子聰的手給甩開,瞪大眼對著邱子聰咆哮

而他似乎是被徐鈴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著了…..而發楞著

………..

…………….

….徐鈴….怎麼啦?! 』邱子聰試著緩和一下氣氛,以為徐鈴是不舒服,而往徐鈴靠近想要關心一下,卻一把被徐鈴推開…… 走開….

他看著反常的她皺起眉頭 到底怎麼了拉妳….有不舒服嗎?! 』想試著去接近,但還是一樣的結果,一再的被徐鈴給推開

 

    徐鈴看了會邱子聰,轉過身看向又散落一地的資料,輕嘆了口氣,轉過身蹲下來撿

我幫妳 』子聰見狀,想了想,應該是剛剛又害徐鈴沒拿好

不用 』正當邱子聰要跨向第一步時,徐鈴用著背影向子聰說著

子聰收回了腳 對不起…..

……….

徐鈴花了些時間把資料放齊,嘆了口氣,轉過身看向子聰

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會答應,薇薇的話我不知道…………….

為什麼?!

徐鈴眼神往四周飄了一下,像似在隱藏什麼 因為你害我又要把資料撿一次,很煩耶…..誰還有時間裡你的告白啊……你是白癡啊?!

邱子聰也感覺到自己真的錯了,而站到徐鈴旁邊 對不起啦,你人最好啦…..那我幫你整理….來,給我….. 』邱子聰想要伸手去拿,但卻被徐鈴給閃過了 我自己就行了….

….?! 』子聰嘆了口氣,認真地看向徐鈴疑惑了一下 眼睛?! 怎麼紅紅的?!

徐鈴被邱子聰這突如一問,心驚了一下…….

邱子聰感覺不對,抽出徐鈴手中的資料放到桌上,拉著徐鈴的手肘靠近自己…..

幹嘛….?! 』徐鈴被邱子聰突如的舉動給嚇到

眼睛怎麼了?! 紅紅的.....哭了?! 我剛剛有很用力傷到你嗎?! 還是你發生什麼事…. 』邱子聰眼神瞬間變得如此擔心,不像他以往那樂觀開朗的氣息……..

 

徐鈴看著邱子聰那緊張的神情,又陷了進去……..

對他而言,自己又算什麼……….

現在這麼擔心,又是為了什麼…………

 

我算什麼?! 』徐鈴看著邱子聰輕輕緩緩地說著

什麼?!

 

沒有….我沒事,我先去忙了 』徐鈴拉開邱子聰的手,拿起桌上的資料

徐鈴…. 』看著徐鈴要拉開教室門把,邱子聰在後頭叫著

 

徐鈴一度的停下腳步,但卻又苦笑了一下……最後還是打開門跨了出去關上門……

 

關上門的那一瞬間,那無聲無息的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

徐鈴倚靠著牆壁慢慢下滑……….

以著無聲的哭聲面對著這悠靜的長廊………

濺落的眼淚灑在徐鈴手中那一疊資料……….

那一粒粒的眼淚,是累積已久的愛戀…………………..

如果眼淚能夠流掉所有的思念所有的回憶所有的愛戀………….

那就讓它流掉、讓它消失,最好是能忘記那份思念那份回憶的主角……….

 

 

有時候地在意,不是口說不在意就是真的

有時候地假裝,不是裝一裝事情就會沒發生

有時候得眼淚,不是流一流就不會再有的

就像是曾經愛過,不是自己說不愛就可以不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