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20:52:09戚風★_ Chiffon

秘密,進行式↗ - ⑫

 

<< 第十二招 >>

 

?!你說,如果你沒跟她分開,我們是不是根本不可能….. 』女人眼神落寞的看著男人

男人好笑的括了女的鼻子,把她的手握在手中 這是兩回事

 

女人嘟著嘴感到很不滿

 

男人沒放過握在手心的手,更攬著女人的腰往自己靠著說道 那你有沒有想過,我會認識她,最主要的重點是因為要認識你 』女人一聽更睜大眼看著男人,她的確沒想過

 

笨蛋,你永遠是我的唯一……. 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我 』男人靜靜地親吻著女的頭髮

 

------------------------------------------------------------------------------------------------------------------------

 

 

你手機修好了 ?! 】薇薇中午的時間打了通電話給高雨德,一接起來是高雨德疑問的口氣

!! 子聰幫我的 】薇薇笑笑的回答,他似乎也有點嚇到

子聰?! 誰啊?! 】高雨德眉頭不禁皺了一下?! 子聰?! 沒聽過

…..他是我朋友啦!! 】薇薇像似想起她並沒有告訴過高雨德有關子聰的事

朋友喔….!! 高雨德聽薇薇這樣說眉頭鬆了一下,也嘆了口氣,一度有些許的緊張

…….. 有打擾到你拍戲嗎?! 】薇薇不好意思的說著,畢竟是突然打電話過去的

不會啦!! 休息

那就好,想說現在打會不會妨礙到你……. 】薇薇輕輕地嘆了口氣,自己會突然想打也讓自己很莫名其妙,不知道自己是為了謝謝昨天的他,還是純粹的想聽到他的聲音……….

沒有拉!! 你想打隨時都可以打 】高雨德笑笑地說著,面對突如其來的電話他可是又驚又喜

你說的喔!! 吵到妳我可不管!! 呵呵 】薇薇嘴角浮現了個燦爛的笑容

歡迎你的吵!! 哈哈 】高雨德也在電話一頭大笑著,

又好像想起什麼 對了,你的腳好多了嗎

!! 已經可以跑跑跳跳囉!! 】薇薇看著自己的腳說著

還是小心點吧!! 放學就早點回家不要到處亂走了

知道啦!! 高管家!! 嘻嘻…. 】面對高雨德的關心薇薇不會想要逃避,相反的她想要的更多,但她知道她不可以這麼貪心 可是,最近可能都會比較晚回家吧……..

為什麼?!

最近有校刊要做,已經進入最後一階段了,要加把盡

校刊?! 】這詞好像在哪聽說,突然想起上次遇到徐鈴她所說的,應該就是指那個

?! 你好像也不知道啦!! 就不跟你講這個了拉…..

不可以!! 】薇薇接續的話被高雨德這三個字給堵住了,口氣不像是平時溫和的他

不可以有不讓我知道的事 】聽完後,不禁讓薇薇呆愣了一下 ……

………

……………. 我們是朋友 】沉默了一段時間,高雨德緩緩地說著,是用怎麼樣的心情說著,沒有知道,知道的或許只有自己

 

我知道了!! 】薇薇聽了話後一秒鐘的時間讓她不知道該[麼回應,朋友?! 現在的她好像變的貪心了…….她不想要只有這樣的關係

 

!!..... 你小心點 】高雨德敏了抿嘴唇緩緩地說著,朋友?! 自己對薇薇的所有感覺真的只是建於在朋友的基礎上嗎?!

…….

………..

可是我…… 】薇薇想要再度的開口,但清晰的聽見旁邊像似有著人大聲嚷嚷的講話,又緩緩地吞了話 你先去忙吧

沒關西拉,你要說什麼?! 】對於只說一半話的薇薇不禁疑惑

也沒有什麼大事拉,先去忙吧! 掰掰

欸,喂….. 】正想要再度講話時,薇薇早已掛電話了 掰掰 】高雨德獨自對著只剩下嘟嘟聲的手機輕輕地說著

 

雨,講完了?! 』剛進來的娟姊疑惑的看著獨自看著手機的高雨德

!! 』雨看了一眼娟姊

還需要那些休息時間嗎?! 』剛剛她近來叫雨去補拍鏡頭,但這時高雨德的手機突然響起,是薇薇打的,不禁讓雨跟娟姊休息5分鐘左右

對不起,不用了 』雨看了眼手機放進包包哩,笑笑地看著娟姊

真的?! 你還好吧!! 』娟姊走進看著高雨德,覺得有些許的怪

沒有拉!! 我先去拍了 』高雨德越過娟姊走過,娟姊靜靜的看著剛被高雨德收進包包裡的手機,不禁說道 剛剛跟你講電話的是…….

高雨德愣愣的停住腳步,不回頭不說話

我不是要管你,只是……… 』娟姊轉過身看著雨的背影,解釋著 ….女朋友?! 』這些話老早就想問高雨德了,只是總是找不到時間問,最近的他總是怪怪的

 

面對娟姊突如其來的話,他不知道該怎麼說,但還是輕輕的回應 是我媽而已!! 』說完後高雨德就往導演的方向走去,留下在後頭搖著頭的娟姊

是【媽?!】,剛剛雨的對話都被娟姊給聽到了

娟姊看見雨接起電話,本來是想要離開,但當她要轉進一根柱子時,緩緩聽見雨和薇薇的對話,那樣的高雨德,怎麼可能會像似在跟媽媽講話的口氣,有著淡淡的喜樂、緊張的心疼、還有無奈失落的口吻甚至是一股淺淡的醋味………..

////////////////////////////////////////////////////////////////

 

可是我…….是不是喜歡你了?! 』掛了電話的薇薇對著手機緩緩地說著剛沒說完的話,眼神盡是落寞疑惑的神情

================回憶==============

薇薇?! 薇薇 』又來了,這不知道第幾次鈴叫薇薇,薇薇都不理她,今天的她神遊好幾回

? ….. 』薇薇目光從手機移開,看向鈴

你到底在發什麼呆阿?! 還在為這支手機感到不好意思?! 』徐鈴歪了頭疑惑的看著薇薇,又補充說道 大家都是朋友,不會計較啦….. 』徐鈴無奈地晃了頭

?! ….….. 』薇薇的眼神有點恍惚地回答,似乎她剛剛所想的並不是這件事

…..難道你想的不是這件事?! 是什麼事…… 』眼尖的徐鈴看出了端點,頭更是靠近的問著

….哪有啊?! 就是你講的啊?! 』薇薇撇過頭逃避鈴的眼神,撫平內心緊張的心情

最好是啦!! 說啦…… 』徐鈴晃了晃薇薇的肩膀,語氣帶點小孩子的撒嬌

….. 別晃了拉 』薇薇無奈地看了鈴一眼,真的是什麼事都逃不過她的眼睛

那你說啊?! 』鈴不再晃薇薇,只是靜靜的一直看著她

……..

………….

!! 』薇薇像似躲不過徐鈴的注視,只好投降….. 但又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要說了 』徐鈴的眼睛像似發亮的看著薇薇,終於要講了

….. 最近我….不,是我一個朋友拉也不是….. 』薇薇吞吞吐吐地說著,引起在一旁徐鈴的白眼 夠了,不管是你還是你朋友,到底怎樣啦

 

?!….你有喜歡過人嗎?! 』薇薇突然靈機一轉的看著徐鈴問著,徐鈴也像是被這突如其來的問題給嚇到了,睜的大眼不知所措,又像似在逃避什麼

薇薇看著鈴這呆愣的模樣,不禁說道 你有啊?! 誰啊….

徐鈴被薇薇突如其來的話給回神 廢話,我喜歡任少你又不是不知道….. 』徐鈴撇了一眼薇薇無所謂的說著,她喜歡任少,是真的喜歡啊……

那是你你對偶像的崇拜吧!! 我是認真的啦….. 』薇薇晃頭晃腦地說著

『阿呀,你這麼問我怎麼知道…… 』徐鈴轉過身背對的薇薇

為什麼?!可是你應該………. 』薇薇正要把話繼續講下去,但卻被徐鈴一把給制止

你到底要說什麼啦,重點拉……..

….就是….. 一直想著一個人,總之….就是為什麼會一直想著他?!

你一直想著誰啊?!

….不是我拉』薇薇慌張地揮動雙手否認,惹得徐鈴一陣竊笑

好吧! 是別人….. 』徐鈴疑惑笑笑地說著,像似不相信 是怎樣的想…?!

就是,遇到類似的情景會想到他但也可能是不知不覺就會想到…….. 』薇薇一邊思索一邊認真的回答,完全沒注意到徐鈴臉上那復染的神情

你喜歡他嗎?! 』徐鈴打斷薇薇的話,眼神認真的看著她

…?! 不是我啦…. 』薇薇又慌張起來的趕緊否認

喜歡嗎?! 』徐鈴不管薇薇的慌張,自顧自的認真說著

不知道…….不知道…… 』薇薇緩緩低下頭輕聲地說著,如果愛或者是喜歡是可以這麼容易被發現的話,那就不會有這麼多的不確定

依我看…..可能戀愛嚕! 夏薇月 』徐鈴似笑非笑的看著薇薇

戀愛?! 發生在我身上……. 不,是別人…..

我想想是阿!! 阿剛、阿偉、 不會是那個邱子聰吧?! 』徐鈴動動手指一個個數著,惹來的都是薇薇瞪大眼的注視

拜託,都是朋友好不好……. 』薇薇不耐煩的白了她一眼

是吼,那個別人跟他們也是朋友…. 』徐鈴露出了個狡詐的神情說著

?! ……. 』薇薇不理徐鈴的撇過頭

好啦!! 你可以慢慢地去理解慢慢地去感受….又或者把你的感受說給他聽

說給他聽?! 好嗎?! 』薇薇低下頭輕聲地說著,說出了,會比較好嗎?! 可是自己真的不了解

如果是真的喜歡就不要放棄,即使有些困難,也要加油 』徐鈴笑笑地對著薇薇說著

是嗎?! 那你呢?! 』薇薇抬起頭眼神看著徐鈴

我啊…… 』徐鈴緩緩地頷首,無奈地笑笑 你還是想想高雨德吧!! 』徐鈴說完就往教室門口走掉,留下呆愣的薇薇 …. ..才不是他耶!! 』薇薇在後頭原本大喊的聲音漸小聲,是他,但不懂真的是那樣嗎?!

 

走出教室,倚靠在牆上的徐鈴,看到薇薇那反應笑了一下

我啊?! 或許一直都沒有放棄那份默默地小心翼翼的…….喜歡

========================================

    走在校園的薇薇,邊走邊握著手機,突然抬頭一看,是一個有著黑亮髮色,身材高瘦的男人,他正蹲在飲料販賣機前,像似在思索著什麼

 

阿偉?! 』薇薇緩緩地開口叫到

在販賣機前那男人一聽,轉過頭看像薇薇 !!

薇薇走向前 怎麼在這啊?!

買飲料囉!! 只是真不知道該買什麼?! 』他站起身若有所思地看著販賣機

是喔!! 那想好了嗎?! 我記得你以前是會買汽水一口氣乾飲的人

也對,就買汽水吧!! 』阿偉一聽薇薇的說詞,就投下硬幣按著按鈕,過沒多久飲料就跑了出來,阿偉也轉過頭看向薇薇也撇見薇薇的手機

還可以嗎?! 手機…… 』他拉開環扣,一口氣喝了一大口

!! 謝謝你唷…….

不會啦,我被那個死邱子聰煩怕了…..哈哈

!! 我會跟他說聲謝謝的 』薇薇也笑了,真的是很謝謝邱子聰

不過他那天的堅持也真有點嚇到我,很少是可以有讓他那麼堅定神情…….. 』阿偉放下汽水,看著薇薇說著,像似在述說著什麼 哎呀呀….我有課!! 先走囉….. 掰掰一 』阿偉笑了一下,就快速地繞過薇薇走向教室去,薇薇只是轉過身看著阿偉的背影,有意無意的歪了個頭,真的是該好好向子聰說聲謝謝……….

 

//////////////////////////

 

    過了好幾天,他們不知道有多少天不再連絡,他忙著他的工作;她忙著她的校刊,各有各自忙的事情,彼此內心最深層的想法只有自己可以知道

   

今天的她,留在學校討論著校刊的事情『 我覺得這次既然要有所不同,那我們在編排上可以有大膽的創新,搞怪一下 』徐鈴在為她的想法熱絡地說著

可是也並不能完全的搞怪,應該還要有點屬於學校的風格、學校的特點 』邱子聰雙手交握,眼神看著桌上的資料,耳朵聽著徐鈴的意見

可是既然要有所不同當然就是要有創意啊!! 現在也很少人會去注意那些了吧! 只在意好不好看、有沒有趣吧!! 』徐鈴站起身來看向邱子聰,最近討論事情他總是跟她硬碰,她覺得不錯,但他卻一直挑毛病,有時候徐鈴真的不懂他,男人真麻煩…..

 

我們不只是要給在校生看,要通過也必須要通過學校的核准 』邱子聰抬起他那深邃的雙眼,認真地看著徐鈴一一地說著,這次的校刊雖然說要有所不同,但如果要具有一昧的創新搞怪,或許會造成一陣熱絡,但學校的感覺呢?!

 

可是既然是學校說要有所不同,那就不同到底阿?! 』徐鈴不認輸的頂回去,但子聰的回應卻是冷冷地低下頭思索著,徐鈴再次說道 好,我們可以編排上在師長方面有著學校特色,而在學生方面可以搞創意也可以襯托出學校的學生都是有所想法的

    徐鈴一邊說著她的意見,一邊看向邱子聰,但邱子聰卻還是一副若有所思地盯著桌上的文件看著,不僅引起徐鈴的不滿 !! 】徐鈴把她手中的資料種種的往桌上丟,不禁引起在旁的阿剛、綵依和薇薇的驚嚇,邱子聰也把雙眼看向徐鈴

 

薇薇看著徐鈴,手輕輕地拉著徐鈴的手 …….

徐鈴看向了薇薇一眼,輕嘆了口氣 最近我說什麼你總是反對什麼?!

邱子聰看向她 我只是再說一些可以讓我們的校刊快速通過學校的核准可以如期上刊的意見

可是你……….

好了好了!! 你們兩個….. 』見他們似乎又要吵起的阿剛,馬上站起身說話著 不然就各一半,有著學校的特色也有著創意,各一嘛!! 不要這樣啦

徐鈴看了一眼阿剛,再轉過頭看向邱子聰 無所謂,反正我說什麼總是有人不認同,今天我先到這,你們慢慢討論吧!! 』徐鈴說完後就來起包包往教室的門走了出去

 

鈴,…..徐鈴….. 』薇薇在後頭緊張地叫著,但徐鈴總是不回頭

子聰?!鈴她…. 』在一旁的綵依勸著,緊張地望向徐鈴離開的方向

邱子聰看了四周一眼,緩緩地嘆了口氣 今天就到這吧….!!

薇薇也拿起包包對著他們說道 我追上鈴去看看……. 』只見邱子聰對她緩緩地點起頭,薇薇就這樣跑了出去

 

鈴她為這次的校刊想了很多的點子,你不該這樣一一的打槍她,這不像平時的你 』阿剛有意無意地看著邱子聰說著

鈴這幾天為了編排的事情收集了好多在校生的感覺感想…….. 』綵依在旁也默默地說著

邱子聰看向他們,站起身來 你們已趕快回家吧!! 』當他走到門口時 在編排上,就照徐鈴說的第二個方案吧!! 』說完後就自顧自地走著,留著在後頭笑著的兩人

 

////////////////////////////////////////////////////////////////

搞什麼?! 最近像似吃了什麼炸藥,一直跟我對衝…… 』徐鈴鼓起雙頰,憤恨地踢著地板上的小石頭 死邱子聰、臭邱子聰、只不過是區區一把蔥…. 』說著說著,她好氣得把在旁桿子上的傳單撕下來揉一揉往後丟,不禁引起後頭一聲叫聲 !! .

 

徐鈴慌張地轉過頭,是薇薇,她吃痛的摸著自己的頭 薇薇?! 』驚訝之餘回過頭後,馬上跑向前 對不起唷!! 有怎樣嗎?! 』邊說邊摸著薇薇的頭

薇薇看向她 沒有拉!! 只不過有這麼氣嗎?! 』薇薇拿下徐鈴的手,疑惑的說著

廢話,最近他就一直跟我不對盤…..難道我的提議不好嗎?! 』徐鈴側過身不滿地說著

我是覺得不錯,但他說的也有道理啊?! 你不可否認吧!!

…… 』沒錯,他說的是顧及學校不可否認,但就是自己氣不過……

薇薇看著徐鈴的表前不禁笑道 你也是這樣覺得吧! 別再氣拉,一起回家吧!! 』薇薇搭起徐鈴的肩膀笑笑地說著,徐鈴也只能緩緩地吐了口氣,或許是自己這次真的有點不講理吧…….

 

不過,鈴啊……

?! 』徐鈴邊回答邊等著薇薇的下文

你總是很喜歡跟子聰打對盤,吵架….為什麼?! 』薇薇轉過頭看向徐鈴說著

徐鈴撇了個頭 哪有,是他自己要先跟我吵耶…..

是嗎?! 可是你們不也是青梅竹馬嗎?! 難道你們小時候就吵吵鬧鬧的唷 』薇薇驚訝地看著她,徐鈴只是靜靜地笑著沒有回答

 

最美好的總是回憶,但最令人遺憾後悔的也是回憶

////////////////////////////////////////////////////////////////

 

    也走在回家路上的邱子聰,正想著這幾天的他,真的總是處處跟徐鈴對衝到,總是阿剛、綵依還有薇薇在一旁阻止著,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回憶==============

子聰啊?! 你現在在家嗎?! 』是徐鈴的媽媽打電話來給邱子聰

子聰呆愣了一下 恩,我在家!!

好吧!! 這孩子也真是那麼晚還不回來也不說聲?! 你知道她哪嗎?! 』徐媽擔心地說著

我不知道?! 她到現在都還沒回來嗎?!

還沒…..我想晚一點吧!! 沒事了,吵到你啦!! 對不起

不會啦,伯母……

那晚安啊!!

晚安 』子聰掛了電話,疑惑了一下…..今天她也沒什麼社團,應該也要回家了,正當她要拿起外套出去外頭找時 子聰?! 可以過來幫爸爸一個忙嗎?! 』子聰的爸爸在客廳喊著,讓他看著外套又看著手機,終於把外套放下拿起手機找邱爸『 愛玩吧?!晚點就回家了 』他對自己說著

 

//////////////////////////

    到了隔天,子聰緊張地從自己的教室往徐鈴的教室走去,昨天一整晚都不知道徐鈴有沒有回家,自己也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她,但她總是沒接也沒有回覆,不禁讓他擔心

    就在過去的路上,在走廊上他看見了她,她正跟著學生會長楊嘉宥有說有笑地從面前緩緩地向前,他不禁疑惑了一下,他們認識?!

 

學生會長也是有對學校不滿阿?! 』徐鈴笑笑地看著楊嘉宥說著

他看著徐鈴假裝緊張地說道 ?! 被你發現了怎麼辦?! 』不禁引起徐鈴的大笑

哈哈,跟你聊過才知道你真的好有趣啊!! 哈哈 』徐鈴抱著資料絲毫不顧形象地大笑,楊嘉宥只是輕輕地扶著徐鈴,拍了拍徐鈴的頭…… 好了,別笑了

嘻嘻……. 』徐鈴深呼吸了一口,看著楊嘉宥調皮地吐了舌頭,楊嘉宥笑笑地晃了頭,轉過頭看到在他們前面的邱子聰 阿聰?! 』徐鈴一聽也往前看,真的是他

子聰回過神來,走上前去 你們在聊天啊?!

楊嘉宥看了一眼徐鈴笑笑說道 你們校刊成員還真賣力,昨天還留下來記錄社團的資訊

嘻嘻,你也幫我不少忙啊!! 謝謝啊!! 』聽到誇獎的徐鈴也不禁不好意思起來

不會啦!! 你還有什麼要問的可以找我,我會回答你 』他笑笑地對著徐鈴說著,在轉過頭看向子聰 那我先走囉,校刊我很期待 』說完後他從子匆忙走了過去,徐鈴就直盯著他離開,再轉過頭看向子聰……….

看完了?! 把口水擦一擦!! 』邱子聰往後看,再轉過頭看了一眼徐鈴

徐鈴疑惑的觸碰一下自己的嘴巴,沒有口水啊?! 幹嘛啦?!

阿宥早就女朋友了,別亂想了

你在想什麼啊?! 有病……. 』徐鈴白了他一眼,真想不到早上遇見他的第一次竟然說這種話

………

………….. 徐鈴不理他,看著自己手中的資料

你昨天去哪?! 你不知道伯父、伯母很擔心嗎?!

剛剛會長不是有說嗎?! 我在學校做資料阿……而且回家我也有跟他們道歉說理由拉 』徐鈴撇了撇嘴說著,就算是自己不好,口氣也不要這麼差麻…..

跟阿宥…… 』邱子聰看著徐鈴挑了眉

剛好碰到,順便問他一些有關對學校的看法….. 』徐鈴晃晃腦的一一說著

薇薇勒?! 沒陪你去嗎? 』想似找到什麼線索的子聰急忙地問著

拜託,她腳要休息,我當然讓她先回去拉 』徐鈴白了他一眼,又接著想起又說道 你放心啦,我有叫綵依幫我陪薇薇回家,沒事拉 』看他這麼擔心,是擔心這個吧?!

子聰見她這麼一說,也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 那我呢?! 我打好幾通電話給你,怎麼不回

徐鈴看了一眼子聰 我回去已經不早了,想說今天再告訴你

那你怎麼一早沒告訴我 』邱子聰口氣有點不好地說著

徐鈴看著一臉不知道在氣什麼的邱子聰感到莫名其妙 你今天一大早就有課,我想說等你沒課再去告訴你阿,我哪裡錯了阿……還兇我

邱子聰聽她講好像也有道理,但自己卻還是不怎麼的………

算了算了,我先去整理資料…. 』說完她走過他身旁,而他卻像是被固定住不能動,呆愣在那,從那天起他們似乎就不太常遇見,除非是討論,否則就算遇見以不會有所說話

他,不懂他為什麼會有這股脾氣

她,不懂從不會對她大小聲的他,怎麼會兇她,是擔心薇薇嗎?!

===================================

    想著想著,突然走到了家雜貨店,門口擺了一桶棒棒糖,他想起徐鈴不開心時,總是得到一支棒棒糖後就會笑得合不攏嘴,他笑了笑,拿起一支棒棒糖往老闆走去付錢

 

////////////////////////////////////////////////////////////////

    子聰走到了徐鈴家樓下,看著徐鈴的房間是暗的,就猜想他可能沒到家,就當他疑惑的時候,看見前方有個嬌小、俏麗短髮的女孩,是徐鈴

    徐鈴緩緩一步一步地走著,就在突然她的腳下踩到因為燈光而照射出的影子,不經疑惑著,起頭,看見的是最近跟她做對的邱子聰

 

怎麼那麼晚?! 』沉默了一段時間,他幽幽地開口

徐鈴看向他 剛剛想說跟著薇薇到家,我再走,再加上我們邊走邊玩

?! 你送薇薇回家,你就自己回家?! 』邱子聰笑笑地看向她,總是只會想著別人,自己呢?!

徐鈴晃了頭 不然呢?! 難道這麼晚了,我要跟阿飄一起走回家嗎?! 』這段話引起了邱子聰的笑容,他拿出了擺在身後的棒棒糖給她

幹嘛?! 』看著突如其來的棒棒糖,有點疑惑

對不起….. 』子聰說完後撇過頭,但手依然沒有放下

徐鈴笑了一下『 是賠罪禮阿,算你識相,知道要買棒棒糖給我 』她接過他的棒棒糖笑著說著

還有,剛剛那討論就用你第二個想法吧!! 你就負責這項工作 』徐鈴驚訝地瞪大眼 真的嗎?!  』只見邱子聰緩緩的點頭『 你真好!! 』徐鈴開心地上前抱住邱子聰,子聰像似有點嚇到,但卻又馬上扶住突如其來的擁抱笑著……. 那是因為哥哥要讓妹妹阿!!

 

!! 太棒了!! 晚安晚安!! 嘻嘻。 我進去囉,掰掰 』徐鈴起身拿起棒棒糖向子聰揮揮手就跑進了自己的家,像似沒注意子聰所講的話,而子聰看著徐鈴房間的燈漸漸亮起,也才緩緩笑著離開徐鈴的家往自己家的方向走著

//////////////////////////

    進度一天天的匆忙,薇薇每天必須在學校留到九點或十點,這天晚上他們一如往常的留在學校,而現在則是休息時間

你看新聞了嗎?! 』徐鈴坐下椅子喝了水,看著在身旁的薇薇說著

薇薇皺起眉頭看像徐鈴,像似完全不知道徐鈴再說些什麼

Star!! 好像去內地了…….. 』徐鈴看相薇薇眨眨眼說著

薇薇歪了頭 他們不是在演戲嗎?! 』也太忙了吧?!這樣【他】可以嗎?!

徐鈴笑笑的看向薇薇 紅咩!! 大家搶著要!! 還有你所謂的他們,是【他】吧!!

薇薇突然紅了臉撇過頭 就他們!! 沒什麼……. 』只見徐鈴在後頭嘴角上揚的笑著

你們在說什麼?! 』剛去拿完東西回來的綵依,一進門就看見徐鈴笑笑的,不禁好奇的問著

徐鈴目光轉向一臉問號的綵依笑笑地說著 Star 去內地了

綵依點了點頭 他們不是大前天還大大前天就去了嗎?! 』綵依對Star 也是有所研究,畢竟是當紅團體偶像,不落人後的了解

 

是哦!! 』薇薇抬起頭看向綵依,原來早就去了,難怪最近……….,薇薇的目光漸漸的移向在口袋沒有任何動靜的手機

埃,最近都忙校刊,都沒時間關注他們,這消息竟然是我昨天才知道,真慚愧啊!! 』徐鈴撇撇嘴用手抵著頭無奈地說著

哈哈…….不要喪氣啦!! 我記得他們再過幾天也回來了吧!! 』綵依笑笑地說著

是你的李杰要回來,還是全部啊!! 』徐鈴看著綵依笑笑地說著,綵依最欣賞的就是Star中的李杰,她欣賞他不外乎他的身高外表,還有李杰那一身說不出的紳士氣質,還有那陽光般的笑容,或許可以說是他根本就是綵衣幻想中的夢中情人

嘿嘿!! 都要回來啦!! 他們是團體耶!! 』綵依吐了吐舌頭笑笑地說著

…....

薇薇笑笑地看向他們 Star 每個人的人氣應該都很高吧!! 走到哪紅到哪

當然囉,他們是誰啊!! 』徐鈴說著,綵依在旁笑著點頭

是唷!! 那妳喜歡歐齊崴又或者李杰、高雨德、冉冉嗎? 』薇薇看向徐鈴問著,雖然一直聽鈴講Star的事,但總是很少聽她講除了任少以外的人

徐鈴看了眼綵依在看了眼薇薇 只要是Star 我都支持,當然我最中意的就是任少拉,至於歐齊崴啊?! …… 』徐鈴講著講著突然停頓了下來,薇薇疑惑的歪過頭看向徐鈴 歐齊崴就給冉冉吧!! 』薇薇聽到後頓時張口,為什麼?!

你不覺得冉冉喜歡歐齊崴嗎?! 』綵依邊說邊拿張椅子坐下

薇薇目光再度看向綵依 是嗎?!

綵依揚起了個美麗的弧度 你不覺得他們很配嗎?! 雖然從很多照片跟影片來看,冉冉都比較靠向歐齊崴,但他也沒拒絕啊!! 你不覺得他們有一腿嗎?!

薇薇似懂非懂地看著似笑非笑的徐鈴 我也這麼覺得 』徐鈴笑著說著

在網路上這一段曖昧不明的感覺也引起一陣旋風,不管是對歐齊崴還是冉冉,各自的粉絲都因為畢竟是同一團體都會給予支持,但還是會有些比較瘋狂的粉絲給予批評,但還是有人認為這只不過是為了增加一些輿論來提高自身團體的名聲……… 』綵依若有所思的說著

徐鈴笑了笑,也附和著說著 是啊!! 曖昧是最美好,但也是最難熬的一刻,曖昧真是會讓人受到這委屈的甜蜜……

薇薇看向綵依在看向徐鈴 曖昧?! 曖昧成真將會是一場戀愛,但曖昧破碎,就將是永遠的遺憾,那這份曖昧是是該揭開還是讓它繼續浮浮沉沉…… 』薇薇獨自一人在旁想著

 

    過了不久,阿剛跟邱子聰也都進來了,又開始他們今天的進度,薇薇頓時從自己的思想回來到現實,把口袋的手機拿出來放進包包裡,開始進入話題和大家邊動手邊討論著

    曖昧就像楊丞琳所唱的,讓人受盡委屈。曖昧是一種甜蜜而幸福,但或許在幸福的背後會是一場落寞的失望

//////////////////////////

好累........ 』剛下飛機的冉冉,走路搖搖晃晃地說著,這次他們去內地根本就幾乎沒什麼睡,一直錄影接受訪問

在旁的歐齊崴輕輕的扶住了搖搖晃晃的冉冉 小心點.....

冉冉抬頭看像歐齊崴,像個淘氣的小孩鼓著雙頰 可是就很累阿....... 』說完又打了個哈欠,身體更向歐齊崴靠近,像似在尋找一個溫暖的來源

在一旁的歐齊崴無奈的搖頭,她總是像個小孩 娟姊,幫我拿一下我的東西....... 』歐齊崴看著冉冉叫著在一旁的娟姊,但總是沒有得到回應,讓他疑惑的轉過頭叫著.... 娟姊?!

 

我拿吧!! 』在旁的李杰接過歐齊崴的東西,娟姊剛剛去幫他們聯絡公司叫他們先進去休息室休息一下,歐齊崴向李杰點了點頭,又轉向冉冉更是把她護在自己身邊

李杰看著一旁的歐齊崴和冉冉不禁笑了一下,撇過頭拿好手中的東西繼續往前走著

 

    他們今天是臨時回來的,所以並沒有人知道他們今天回來,所以也沒有在機場造成大轟動,不然依冉冉跟歐齊崴的情形,可能明天又是個大頭條

......

..............

~ ~ ....... 』在休息室的雨拿著手機撥打,但不管怎麼打,電話的另一頭總是沒有接起,讓他不禁擔心了一下皺起眉頭來...... 怎麼都不接?!

就當他要再撥打一次的時候,娟姊走了過來 保母車等一下就過來,你們先休息一下

其他人一一點頭,而雨只是抬頭看了眼娟姊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機,又看了看身邊的一個袋子,再次起頭看向娟姊 娟姊,我有事我先走好了.......

 

有事?! 娟姊不禁疑惑了一下 等一下也可以做保母車過去啊!! 很重要嗎?!

...... 不用了,我自己過去就好了!!

娟姊用手磨了磨下巴思索了一下 好吧! 小心點 』雨向娟姊點了點頭,向自己的夥伴說聲,就拿起自己的東西往機場外走去,想要見她,現在而且馬上.............

//////////////////////////

    時間一一的流逝,不知不覺也晚了

薇薇拿起自己的東西,收拾了桌上的資料,抬頭看向大家『 那我就……. 』薇薇話還沒說完就被徐鈴給一把拉住 你讓邱子聰送你吧! 』只見薇薇一臉呆愣,邱子聰聽到也倏忽的抬起頭對上徐鈴那眨眼的雙眼,頓時明白徐鈴的用意

不用啦,你們住附近,他送你就好了 』薇薇回過神,笑著看著邱子聰跟徐鈴說著

反正他今天剛好騎機車來上學,就讓他載妳回家啊!! 而且妳的腳已經有前科了,要小心

薇薇反射想要回話,但 【小心點…..】突然想起從他口中說出的這句話不禁笑了一下

在一旁的邱子聰也加點油說著 對啊! 我送你吧!! 很快的……

薇薇抬起頭看向邱子聰在看向徐鈴 那你呢?!

徐鈴用手比了自己疑惑了一下 我隨便啦!! 我最近也該好好運動一下,都變胖了!! 等一下走回家就當作是運動吧!! 』徐鈴笑笑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薇薇還是一臉擔心 可是你是一個女生……….

邱子聰笑笑地的在旁說著 她可是個打不死的女金剛耶!! 安啦…..是吧!! 』他這句話不禁惹來徐鈴的白眼,在旁的綵依跟阿剛更是在旁偷笑著

 

徐鈴白完了邱子聰一眼,看向薇薇 安啦!! 我可是有學過的~!! 遇到壞人我會有辦法的拉

薇薇像似要在說些什麼,但卻又被徐鈴給搶先一步 那我先走啦!! 小心點啊你們….. 』徐鈴拿起了自己的東西直徑的往外走,儘管在後頭的薇薇還在擔心著

 

那你們先走吧!! 我留著關門就好了…… 』在旁的綵依也說起話來,她看今天大家都累了,是趕快回去休息吧!!!

 

邱子聰向綵依點了點頭,看向還是一臉擔心的薇薇 薇薇,那我們先走吧!!

薇薇眼神從門口移到邱子聰的身上 ….….. 走吧!! 』她向彩綵依跟阿剛說了再見,也隨後跟了邱子聰

 

 

    彩依見薇薇跟邱子聰離開了,也一個人默默地收拾東西,只見怎麼感覺頭上的燈被關了幾盞,不禁疑惑的起頭,是阿剛,他在關燈

阿剛對上綵依疑惑的雙眼,撇過眼 快點吧!! 今天真累……

綵依聽了聽,頭倒向一邊,但又迅速地收拾東西 沒關西拉,你可以先走……

快點啦 』阿剛像似牛頭不對馬嘴的說著,眼神像似在閃躲

………….

………………..

好了好了!! 』過了不久,綵依把教室尋了一遍,關了燈也關了門

阿剛在後頭看著綵依關上門 那我們快走吧!! 』說完後阿剛就轉過身向前走去

綵依看著阿剛的身影也追了上去 謝謝你!!

阿剛只是隨意的點了點頭

你今天也是騎車過來嗎?!

阿剛又點了點頭,還是自顧自地往前走

....那可不可以拜託你順便載我回家啊?! 拜託啦!! 腳酸死了…. 』綵依雙手交握,眼神楚楚可憐的看著阿剛

阿剛停頓了腳步,看向綵依,綵衣以為他會拒絕,又更加緊張的說著『 拜託你啦!! 求你了…..

阿剛看著表情皺在一起地綵衣不禁笑道 走拉,快點

綵依對上阿剛那笑意的雙眼,自己也笑了 謝謝你唷!! 你真是好人 』邊說也邊隨意地拍了阿剛的背一下

笨蛋….. 』阿剛笑笑地往前走,自顧自的小聲用自己可以聽到的聲音說著

//////////////////////////

    夜晚的風逆向吹往邱子聰與薇薇的雙頰,薇薇雙手握住機車後的把手,邱子聰從鏡子看向眼神點擔心又疲累的薇薇,不禁把車提在一個離薇薇家附近的公園,

 

薇薇感覺到機車停了下來,左右觀看這不是她家 怎麼了?!

邱子聰拿下安全帽,轉過頭笑了一下 下來休息一下吧!! 』他說完就跨下身離開了機車,薇薇也隨後跟上邱子聰

     夜晚的微風真的很舒爽,夏天的風總是吹得很安靜,薇薇坐上公園一處的鞦韆上感受這涼爽的微風,邱子聰也在一旁的鞦韆上坐了下來,轉過頭靜靜的看著嫻靜的薇薇

風把薇薇給吹亂了,但總是吹不了薇薇那單純不失優柔感受,這樣的薇薇是邱子聰第一次見到,那麼的安靜那麼嫻靜那麼的........漂亮

 

薇薇從微風中感受到一雙眼神正正視著自己,也不禁轉過頭 怎麼了嗎?!

聽到薇薇的聲音,邱子聰也倏忽的回過神,撇過頭 沒有阿

薇薇點了點頭,輕輕的擺盪著鞦韆

在擔心徐鈴嗎?! 』邱子聰緩緩地聲音,傳進了薇薇的耳裡,薇薇只是輕輕的點點頭

不用擔心啦,她沒有你想的那麼弱不禁風.........

薇薇的腳著地,停下擺盪的鞦韆 我知道,但我總覺得鈴那堅強不妥協的背後總有.......

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受,是一種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的感覺

邱子聰不懂薇薇的說法,皺起眉疑惑的看著薇薇

薇薇笑笑地看向他 你不覺得她......像似在刻意隱藏什麼嗎?!

隱藏?! 能隱藏什麼?!

薇薇聳了聳肩膀 你這青梅竹馬都不知道了,我又怎麼會知道呢

邱子聰似懂非懂的點了頭,轉過頭,換他擺動鞦韆,第一次他突然覺得他並不像他想像中的了解徐鈴,現在的她真的跟薇薇所說的......【像似在刻意隱藏....

============回憶==============

邱子聰.....邱子聰........... 』嬌小的身影,引起走在前頭的邱子聰注意

你要去哪啊?! 』小徐鈴一手拿著棒棒糖,用她那稚氣的臉蛋看著邱子聰

那小不點你又要去哪?! 』邱子聰笑笑地舉起手整理著剛剛邊跑邊被風吹亂瀏海的小徐鈴

是我先問的耶!! 』小徐鈴鼓起雙頰不滿意的收插腰 而且我不是小不點

邱子聰笑笑地看向小徐鈴 誰叫你矮我那麼多,當然就小不點阿!!

哼,我一定會比你高.... 』小徐鈴生氣的撇過頭嘟著嘴說著

邱子聰又笑了,總是被他眼前這淘氣鬼給逗笑 我要去前面不遠的雜貨店,你呢?! 』雖然早就知道她一定是要跑過來跟著自己,但自己還是忍不住地問著

小徐鈴看向邱子聰 ...我也要去

才不要 』邱子聰轉過身繼續往前走,但嘴角上揚的弧度則是越來越大

小徐鈴追上去,用雙手環抱邱子聰的手 我要去啦.....

才不要勒 』說是這樣說,但還是邊走邊把小徐鈴下滑的手,牽在手裡,把她拉遠馬路

吼,不管,我要去拉 』小徐鈴根本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手早就被握住,自顧自地吵著

邱子聰笑了笑 你好煩,不要 』這笨蛋,都拉好她了,怎麼可能不讓她跟,他哪一次沒讓她跟.........

 

我要去啦.........

再說啦

我不管......我要....

在看看拉........

我要去......

在吵你就沒得去

...........

哈哈......哈哈......哈哈.....

....... 壞人

哈哈.....哈哈.....

=================================

    長大後的徐鈴真的也沒不再黏著邱子聰,什麼事都很堅強的自己來,真的不像以前的她,有時候邱子聰真的還是蠻懷念以前那總是圍繞著自己到處跑,到處哈哈大笑的徐鈴,想到那畫面,邱子聰不禁莞爾一笑.........

 

想什麼?! 笑的那麼開心 在旁的薇薇也疑惑的看向邱子聰一眼

邱子聰回過神看向薇薇,自己居然在跟薇薇獨自相處的時候想到她,不禁搖了搖頭

薇薇撇撇嘴 什麼嘛.....都不說

邱子聰看向一臉不悅的薇薇,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薇薇,其實我......

?! 』薇薇看向一臉緊張的邱子聰,自己又更加疑惑了一下

其實我....其實我喜...... 』喜歡妳..... 但這一句話被薇薇的手機震動給吞了下去

不好意思....等一下 薇薇打開被自己抱著的包包,拿起手機....是他

 

 

你在哪啊?! 』薇薇一按下通話,就是他擔心的口吻

......... 』薇薇看向四周 我家附近

怎麼還沒到家?

....我上次不是說要做校刊所以都會晚點回家嗎?!

........好吧!!  我現在在你家樓下....

?! 我家..... 』薇薇驚呼,不禁引起在旁邱子聰的注意 怎麼了嗎?!

你旁邊有人....?! 』是男的聲音,高雨德不禁皺起眉

........... 』薇薇突然變得支支吾吾了起來

我在你家樓下.... 』口氣似乎帶點慍氣,說完後就掛了電話

 

 

 

怎麼了嗎?! 』邱子聰疑惑地看向薇薇

薇薇也看向邱子聰 ....我們可以離開公園回家了嗎?!

......可以阿!! 走吧!! 』邱子聰站起身來說著,薇薇也跟在後頭走向機車

//////////////////////////

    高雨德獨自站在薇薇家樓下,本來很期待她看到他時那份驚訝,但這一切都總是那麼的不巧,她不在家.................

高雨德看著手中的袋子 可能要再等會了.......

=================回憶================

    Star去內地已有3 4 天多了,每天忙忙碌碌的上節目接受訪問,搞的身體似乎都不再是自己的,在旁的娟姊也只能默默的體貼他們,畢竟這成就是要付出代價

這天是他們這幾天唯一可休息的日子

娟姊看像已經累得癱在沙發上的五個人,不禁也心疼道 你們好好休息吧!! 晚上還剩下最後一個,我們就回台灣.......

五個人看了娟姊一眼,都各自點了點頭

過了不久娟姊也離開了,高雨德看了看自己的錶,站起身來

要去哪啊?! 』剛從廚房道杯水的李杰叫住高雨德

高雨德看了他一眼 有事,晚點會回來

李杰看了點了點頭,高雨德就這樣走出門

 

 

誰出去了?! 』剛半哄半扶著冉冉回房的歐齊崴也走了出來

雨,有事出去了 』李杰看了看扭著脖子的歐齊崴笑了,走到沙發坐了上去

是唷!! 不累阿..... 』歐齊崴也坐了下來

哪知道.....冉冉睡了

根本就一躺下去就沒知覺了 』歐齊崴無奈的笑了一下

那她怎麼沒拉你一起睡啊?!~ 』李杰有意無意的戲謔笑了一下

歐齊崴一聽臉紅了一下,拿起身旁的枕頭丟往李杰『 少鬧了,你也去休息吧

.......

埃,算了~~ 』看著一臉戲謔的李杰,他放棄了,真的累了 我回房睡阿....

別走到某人房阿..... 』李杰在後頭補了一槍,不禁引來一顆枕頭及一雙白眼 休息吧你

....... 』李杰接過枕頭笑著,看著歐齊崴的身影在自己眼前消失,眼神也漸漸落寞

 

姚梓葵,你在哪?! 就算再怎麼累,還是想見妳,妳知道嗎?! 』李杰拿著水,身體往後仰的躺在沙發上,眼睛漸漸的閉起,一閉起眼又是那天真燦爛的笑容浮現眼前,那不是別人,那是他曾經細心保護,甜蜜呵護的--------姚梓葵

.........

............

....................

    高雨德一岀去,便走商店街,他曾經不知道在哪一天在這看到了一個星星娃,它有著獨特的創意,精細的手工製造,他一看見它,就讓他想起了薇薇,想看看她接到這禮物的表情,所以不管怎樣,他決對會把星星娃給買回去,放在她面前給她

 

150 』他找到了,二話不說地拿起它走向櫃台,拿著錢給老闆娘

要親手交給你心愛的女孩子阿 那婆婆收著錢有意無意的笑著

?! 』心愛的女孩子?! 薇薇?!~

呵呵,親手交到那女孩手中,那女孩會很開心,而你會更幸福快樂的

.....

小夥子,幸福看似簡單其實做起來也簡單,但其實幸福難以得到的,要好好把握

我知道,謝謝 』高雨德對那老闆娘笑了一下,那老闆娘點了點頭

 

高雨德走出那家店,用手掌透過指縫看著那熾熱的陽光

心愛的女孩子,我可以嗎?! 現在的高雨德,有那機會可以擁有嗎?!

 

    幸福,寫出來很簡單,它也隨時在人的四周飄散,但又有多少人懂得把握擁有呢?! 幸福可能隨時都可以從指縫中進入,但同樣的它也可以迅速的從妳指縫中一閃而過

當你感到幸福的時候,不要遲疑,應該趕快去擁有把握

細心品嘗那份幸福的味道

======================================

 

謝謝你唷!! 』薇薇脫下安全帽的給邱子聰

邱子聰笑笑的接過手 剛那通電話妳好像很急,需要幫忙嗎?!

薇薇從原本低著頭整裡著頭髮,抬起頭看像邱子聰笑笑著搖著頭 沒什麼啦!!!

邱子聰也笑了下,看了一眼頭髮點亂的薇薇,伸出手要幫薇薇整理時

薇薇開口了 對了,你剛剛是要說什麼啊?! 對不起唷!! 沒聽你說完.....

邱子聰收起手,呆愣的笑了一下 其實......

薇薇歪了個頭疑惑了一下 ?!.....

.........

其實.....其實也沒什麼啦 』邱子聰搔搔頭笑著說著,他自己也搞不懂自己怎麼臨陣脫逃了?! 或許今天不是說這個的好時機

.....那我先走囉!!.....

!! 』邱子聰看著她轉過身背對著自己,自己總有一種說不出口的遺憾,這份遺憾從中而來,卻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只差一步,就差那一步.......但就是踏不出去,感覺心中總有個放不下的東西..........那東西,很沉重...........

.........

.................

...?! ..... 邱子聰....

邱子聰頓然回過神,是薇薇! 怎麼突然回來了........... ?!....

你發什麼呆啊?! 』薇薇邊說邊笑著,也拿了件外套給邱子聰

?!....外套....

傻了阿你....這你的啊!! 剛剛借我穿 』薇薇又笑了,突然感到邱子聰呆起來還蠻可愛的

    邱子聰看了眼外套,才突然想起來,從學校出來後自己去牽機車,等到要牽到薇薇面前時,看到薇薇像似很冷的樣子搓著手,自己想也沒想脫下外套給她,一開始薇薇本來沒答應,但在邱子聰極力的替薇薇披上外套,薇薇才靜靜地穿起外套..........

 

....!! 我都忘了給你了...... 』邱子聰莞爾一笑,拍了自己的頭一下

呵呵......好了啦!! 你趕快回去吧! 我也要上樓了,掰掰.....

掰掰..... 』邱子聰漸漸看著薇薇的身影漸漸遠去,漸漸渺小,看似已經不會再回過頭,剛剛或許又是一次的機會,但又失去了,失去的機會還會再有重來的機會嗎?!

不知道現在的失去,會不會變成將來的後悔

他,不知道。 他更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又放棄了一次機會

//////////////////////////

    薇薇匆忙的跑道自己公寓下,左看右看的,忽然一股失落從心中湧上來

走了嗎?!  』薇薇自言自語默默地說著,突然感到一股寂寞的氣息傳來,夜晚的四周感到特別的孤單,頓時讓她回想起沒有家人陪伴的時候,而現在她需要的那人,似乎也早已不知道去哪裡了.......... 她不禁用雙手緊抱著自己,試著給自己一股溫暖

 

    突然一股檸檬清香的氣息傳入薇薇的鼻子,更又讓自己的身體溫暖了不少,當薇薇睜開眼睛的時候,自己的肩膀上又多了件外套,而這件外套是那檸檬清香的來源..........

 

笨蛋,會冷還不穿外套......

?!...... 』是他?! 他不是...... 薇薇急忙的過身,臉上竟是驚訝

怎麼?! 不期待是我啊....... 』高雨德替薇薇拉好了外套,順便把她頭髮從衣服後拉出

其實他一直都在,只是自己靠在公寓前不遠的柱子上,當他看到薇薇的身影時想要走過去,但卻又看見了另外一個人,讓他不禁停了腳步,

反倒是後退了一步,看著她們有說有笑的,自己感覺就像個局外人,想著薇薇應該剛剛就是和他在一起的吧!! 不禁又側著緊靠柱子,靜靜看著薇薇的一頻一笑,與他的每一個動作........自己又是如此感到了刺眼,自己恨不得走過去把薇薇拉入身邊,但自己又是什麼樣的角色做這種事..............

 

    本來自己只想要看著薇薇上樓,自己慢慢的離開,但卻看見薇薇在門前左右觀顧,雙手又緊抱著自己看似很難受很冷的樣子,自己也放心不了的往前走,也把自己的外套脫了下來,瞬間想要讓自己身上這股檸檬清香覆蓋上她剛剛身上殘留著別人的味道........

 

 

我還以為你走了.......... 薇薇抬起雙曚注視著高雨德

高雨德也看向她  本來是要走的,誰叫你讓我等那麼久 』這口吻不像一般的抱怨,還參雜了些許淺淺的醋味

薇薇已感到自己的錯,也不禁默默的低下頭『 對不起………

高雨德看了眼默默低下頭的薇薇心中那份氣也莫名的消失,但那份淺淺的醋味依然飄散著

剛剛….那男的是誰?!

薇薇倏忽的抬起頭看向他 ……….. 』他都看到了?!

我不是故意看到的……. 』高雨德撇過頭不滿的說著

…… 他是子聰,因為今天討論到很晚,他只是負責送我回來而已 』薇薇就像個小妻子一樣,乖乖的站在高雨德面前解釋著

子聰?! ….. 』又是他?! 上次就有聽她講過,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阿?真的只是朋友嗎?!

薇薇點了頭 就我上次跟你講的那個朋友阿 』薇薇講完看著高雨德,像似在解釋著什麼

….. 』高雨德像似沒注意薇薇講的話,眼皮感到好沉重

薇薇看了眼前這疲累不堪的高雨德不禁擔心道 怎麼啦?!

高雨德努力睜了開眼睛笑道 沒事啦,剛下飛機有點累……

薇薇上前扶住高雨德,用擔心的口吻皺緊眉頭 怎麼不回家休息,還跑來……

高雨德見薇薇像似要再繼續念下去,不禁說道 妳到底要不要讓客人上去啊?! 』我會不回家休息是為了誰啊?!...........真是的

薇薇又是一臉驚訝 你不回家啊?!

高雨德白了一眼薇薇 我現在累的真的沒辦法回家,你行行讓我休息會好嗎?!

薇薇嘟著嘴看著高雨德,心中充斥著擔心 好啦,你小心點唷,我去開門 』薇薇放開扶助高雨德的手,拿起包包的鑰匙開著門 走吧!

高雨德對著薇薇點了點頭,笑了一下

薇薇也笑了一下,她讓高雨德先上去,自己在把門關上

再打開自家房子的門,一樣先給高雨德進去

要關好門,鎖好!! 』踏進薇薇家的高雨的背對著薇薇叮嚀道

薇薇撇了嘴 知道啦 』他當她是幾歲小孩阿?!…….

 

    薇薇去廚房到了杯水,給坐在客廳揉著太陽穴的高雨德

水給你,你很累吼……

高雨德感受到薇薇那份擔心的神情也笑了下 還好啦 』接過水,順道看向在自己身旁的一個袋子,拿起它 給你

薇薇用自己的食指比著自己 ?! 』送我的?!

這裡只有我和你,不是你那是誰啊?! 』高雨德對著微微露出了疲累的笑容,但那笑容並不是個負擔,是個真心的笑容

….. 謝謝!! 』薇薇接過手,興奮的打開它,一拿出來那眼神都讓在一旁的高雨德笑的得意

怎麼樣?!

好可愛….. 好可愛唷….. 真的給我嗎?! 』薇薇興奮的摸著那星星娃的每一角,捏一捏、扭一扭,讓薇薇興奮不已

高雨德笑笑的點點頭,看著薇薇那笑容返福一切疲累都不見,自己去內地那麼久了,原來自己是那麼想看到眼前這燦爛天真的為了一隻娃娃而開心叫好的笑容

哈哈,我要把它拿進去,你等會唷…….

 

    高雨德看向離自己越來越遠的薇薇,也疲累的把身體往後仰,真的累了,自己就像是用了自己的最後一絲絲力量來見薇薇那笑容,連自己也都覺得自己怎麼會如此的傻……..

 

但你知道嗎?! 傻才是愛的表現,因為傻才知道愛,傻傻的付出傻傻的愛上,再狠狠的擁有。

對著自己喜歡的女人做傻事,是一件可愛又讓自己開心的事

對著自己喜歡的女人付出,是一件再困難都會盡一切力量去為她,只因為,愛她

 

 

 

    過了不久,薇薇把星星娃拿去房間放好,自己也換了一套輕便的衣服走了出來,誰知道,高雨德早已睡在薇薇家中的沙發上

笨蛋,一定很累…… 』薇薇坐上沙發,用手理著高雨德額頭前的一大片瀏海,慢慢的,手不在理著瀏海,而停留在高雨德那疲累的雙頰徘徊著 愛逞強……… 』用著她獨自可以聽到的音量說著,雖然是句帶點責備的話,但那雙疼惜的雙眼早就背叛了她………….

 

雖然不忍心叫醒他,但睡在這真的會感冒

薇薇晃了晃高雨德的肩膀 …..起來啦,睡在這會感冒…..

…….…… 』高雨德也晃了晃身體,但過不久又熟睡了過去

薇薇無奈的嘆了口氣 會感冒........

但高雨德似乎什麼都沒聽見,像是之睡死的豬………..

真是的,睡在這真的會感冒啦…….. 』薇薇的音量漸漸提高,但眼前的高雨德似乎也是真的熟睡到一個境界 我真的不管你了喔………….. 』雖然薇薇口中是這麼無所謂的說著,但早已吃力的拉起高雨德,把高雨德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一步一步的帶他進到自己的房間

  你也用點力麻…….. 討厭,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啊……….

 

薇薇費了好大的力氣終於把高雨德放到床上 ….累死了…. 』薇薇輕輕的替他蓋上被子,把在棉被下的手輕輕的抽了出來放在被子上,薇薇靜靜的看著熟睡的高雨德,想著過去幾次高雨德等著自己睡著在離開的情況,當時的他是不是也像現在的自己看著彼此………… 這一切的唯美,就像是停住了時間,直到---------- 為什麼……為什麼….. 』高雨德緊皺著眉頭,手不安分的動著,薇薇一時疑惑了起來,什麼為什麼……?! 薇薇握著他那不安分的手,給予他最大的安心,也或許他收到了,而不再胡言亂語…….

 

薇薇還在疑惑著剛剛高雨德的行為 是做惡夢嗎?! 』這一連創的疑惑,讓她覺得自己對他真的是知道的少知又少,而他對自己卻好像瞭若指掌…….

所以薇薇看了一眼高雨德德,決定好好的了解他

……..

……………

……………………..

在這寂靜的夜晚,除了時間滴滴走的聲音,就是薇薇在動滑鼠的聲音

原來他是O型的魔羯座……..

原來他還有個妹妹比我小一歲……….

原來他有養一隻狗叫 Popo ……..

19歲就開始在演藝圈訓練了…..

原來他是個有音樂底子的的人………

………

…………….

 

好多好多的原來,薇薇一一的了解,原來對他的了解那麼少,如今要消化這些,她一邊驚奇也一邊疲累的晃著頭,今天真的累了,忙著校刊,他又來找自己,今天的所有一切好特別,但不知道該怎麼說,是自己知道了自己不了解他驚奇的事蹟,還是感動著他出去工作也著禮物回來……….

不知不覺,眼皮真的累了,自己也毫不猶豫地趴在電腦桌前靜靜地睡著了

 

 

 

//////////////////////////////////////////////////////////////

 

 

 

這一晚不知道已經幾點了,躺在床上那疲累的臉蛋微微的抽動,身體也翻轉了一下,眼睛緩緩地張開---------------這裡是哪?! 這是他第一個想法

他用手支撐著自己爬起來,用手抵著頭疲累的搖著頭

當他抬起頭時在左邊的牆角邊,有個小人影趴在那睡著了

他一看便認出趴在那的小人影是誰,不禁搖著頭失笑著 笨蛋

當他準備要下床時,他看見床頭上擺放著兩隻星星娃,一隻是他從內的買的,而另一隻應該是當時自己跟她第一次在捷運上遇見後自一起陪她去找工作時所買的………….

以前曾有幾次進來過這間房間,但高雨德並沒仔細環視著整個房間,這次還真是的一次

他摸著兩隻放在床頭上的星星娃笑了笑,起身下床走往薇薇身旁

發現電腦是亮著,便動了動滑鼠,是一連串有關自己的問題與答案

笨蛋,想知道可以問我啊 』他輕摸著薇薇那滑順的長髮笑著,又把眼神轉往電腦,一步步的往下,直到看見了埋在最底層的一個標題 ------- Star高雨德曖昧近日MV女主小I

不禁讓高雨德的眼神冷漠了幾分

 

 

=============回憶====================

為什麼要這麼做?! 』高雨德拿起一疊照片撒在桌上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小I 的眼神全是慌張,拿起桌上的每一張照片看著

你不懂?! 那你需要我打電話到XX報社問清楚嗎?! 』高雨德忍住氣低吼著

雨,你相信我….相信我….. 』小I雙眼一紅眼淚迅速的落下,放下手中的照片跑上前環抱著高雨德的手臂

雨冷哼了一聲,惹的小I不禁顫抖了一下 相信你?! 』就是因為越相信,所以傷的越深

I 顫抖的輕聲道 ……..

雨輕拿下環抱著自己手臂的雙手,看著他用盡一切心去愛的人,她是多麼的可愛,可愛的就像是個遙不可及的天使,他曾以為她的可愛她的天真是他唯一的愛,但這可愛的外表和天真的笑容下又是多麼的陰險…………….

 

我想,……  我們不需要再見面了 』雨看著身旁的女孩不帶任何溫度的說著

I 愣了愣,回過神後緊張的抱著高雨德 我不要….為什麼?! 我不要….. 』眼淚迅速的掉落下來,他真的不懂這眼淚到底是算什麼,是一種賠罪還是一種為了演而演出來的

高雨德閉起眼又狠狠地拉開彼此距離 妳是因為什麼而跟我在一起,最真的原因妳自己應該知道……

I 她呆愣的感受雨拉開了彼此距離,本來想要不放手的繼續抱上去,但聽到雨的話,卻也不敢再踏出一步

高雨德轉過身往大門的方向走去,在握上門把的時候,他緩緩地開口 I……

I 也轉過頭眼神朦朧的看著雨

我不後悔遇見你,但卻很後悔愛上你 』他毫不猶豫地打開門,大步的走出去,是的,這是他在這充滿險惡的演藝圈所交的女朋友,原本以為她是那麼天真可愛的女生,跟她在一起會很開心,但卻也想不到一切都是自己想的太開朗太不經大腦了………….

 

或許聽到那句話的小I 早已哭得淚流滿面而講不出話來,但如果她能真正了解高雨德這個人,他其實的意思是 我曾經很愛你,你知道嗎?!

因為愛,所以而痛心

因為愛而被傷,所以失望

因為愛而害怕,所以選擇不再見

但其實,這份愛越深,傷的就越重

 

=====================================

 

 

    高雨德晃了晃頭,意識到自己又想起不該想起的事情,一股氣把網頁全部按掉,並且關上電腦,又看了看錶,已經早上6點了……….

他看了看在一旁在熟睡的薇薇,眼神早已不再冷漠而是溫暖

他輕輕的公主抱抱起薇薇到床上,讓她舒服的躺著,幫她蓋好著被子

幫她理了理額前的瀏海後,也靜靜地退出房間,留給薇薇一個安靜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