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17:48:47尚未設定

520總統就職








一早聽見外面下大雨
就有不祥的預感
果真
今天淋了一整天雨

七點半從貴陽街走進總統府
到了桃源街口就不能在撐傘
所以換上雨衣
然後開啟了悲慘的一天

差不多備金屬探測器檢查了三次
包包被打開翻了兩次
不知不覺中就走進總統府
整路都是憲兵和便衣
綿綿大雨配合著肅穆的紛圍
很妙

等著等著
典禮就開始了
大家唱著國歌 然後天空飄著不明物
一陣一陣沒有威脅性的黑汽球
遠遠看還頗像什麼鳥的
汽球上好像有寫著還我公道什麼的字眼
雖然雨一直下
表演還是要進行
開場是一群小孩
說真的下著雨 他們有點可憐
不過接著的蘭陽舞蹈團還挺有看頭
轟隆轟隆的鼓聲 震撼的咧
表演就屬這場最不錯
跟著都是些演唱 沒特色

邊表演外賓邊進場
我應該跟數十個國外議員 還有什麼酋長們擦身而過吧
到這裡為止
運氣都還好
表演看的到 也不用淋雨
一直換路海空三軍
我們就被請下臺
開始淋雨
更要命的是 陳總統的講稿居然長達5000字
講了超久
忘了說 陳水扁宣示完
沒聽到司儀說要放炮
害我以為有炸彈
炮還真他媽的大聲咧

好 不 容 易
要散場
之後就開始工作
只是全身濕 又餓
總之就是很慘
不過收的過程看到了幾個阿兵哥還挺帥

然後就回公司上班了

後記
倒楣的我 損失了一只珍珠耳環
fxxk 害我要花4000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