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23:38:55丫頭

105.4.1

又過了一個月

今天是1號,一定要寫一下

但你很不討喜耶,硬要說"分手紀念日"~明明就是"在一起的紀念日"

現在又沒在一起,也沒有那種"開心又在一起一個月"之類這種心情!

唉!那為何還要記呢?

記了不是更感傷嗎?


而我今天卻不知要跟你說什麼,想你了!

雖然我知道,你每天也會想我,但我有時候還是會想問你"會想我嗎?",

但我依然不敢問!

我想問你什麼時候才能來找我?我也不敢問,

因為我知道你工作還走不開,我也只能等,

我也知道你不是不想見面,是目前工作還是很忙又加上沒人,

唉,我是不是不應該再等你?


今天,就不多說什麼了

有時候,我很喜歡睡覺的時刻,因為可以好好的想你,雖然偶爾會不小心哭了!

但只有這時候我才覺得我離你很近很近吧!

想以前你溫柔的對我說情話,想我以前無時無刻都可以跟你撒嬌!

每天問你想不想我啊?每天撒嬌的跟你說"我好想你哦"!

好吧,我想我是喜歡那個回憶裡的老爺吧!

我一直希望你能像以前那樣,但我知道不可能!

這裡,好像變成我和你的聊天室,雖然沒有人會回應我

但起碼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用怕尷尬,不用怕你給我的回應是會讓我傷心的

今天就先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