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23:30:12丫頭

105.3.31

今天跟你說,公司來一個長的不錯男生來面試,但年紀比我小

我對你說:我可以啊,只要個性穩重成熟就好

你對我說:以前不是說不交比妳年紀小的,現在變成只要成熟穩重就好啊,標準又變了

你又對我說:妳現在只是沒有對象,才覺得我好才放不下我,等到哪天有對象了什麼就都沒有了啦

哇,原來你會在乎啊,其實我很開心,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感覺到你的在乎和吃醋了

心裡覺得甜甜的。

你今天對我說:妳也沒想跟我在一起,只想保持現在這樣子

我好想跟你說:"其實我想啊,我想跟你在一起啊"!

但是,我說不出口,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愛我了!

我知道你也不會再相信我現在心裡只有你,只愛你一個人,

你一定會覺得,我只是還沒遇到喜歡的人罷了!

即使我再保證什麼,你也不會相信啊!

我知道,當初我不應該為了一個才認識短短幾個月的他而分心

也因為這件事,從此之後,我再也不輕易喜歡一個人

我不只傷害了你,自己也跌的粉身碎骨,

今年第三年,花了三年才讓自己的心慢慢好,

即使我最後才發現自己最愛的還是你,但我也很清楚來不及了

雖然我曾經傷你很深,但我真的敢對天發誓,這輩子,除了你媽媽,我是最愛你的女人!

我也從來沒有愛一個人這麼久,六年耶,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六年!

恩,今天就先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