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23:36:59丫頭

105.3.30

今天心情又悶悶的

所以又來這裡寫寫心情,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每天都在告訴自己不要在意她現在每天下班都坐你車回家

因為這個原因讓我很不開心,我不想再讓自己像以前那樣不開心

從以前到現在,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了,就算我跟你吵也不會改變什麼

因為你總會說:又不是你主動要載她,又不是你去接她等等之類的話

從以前到現在,這類型的事一再發生

以前,我有資格可以跟你大小聲,現在,我又有什麼資格跟你大小聲呢!

我只能把不開心的情緒寫在這裡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再在意你的事,因為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的我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再愛你,因為即使我再愛你也改變不了這些問題

明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我們不可能再在一起

也許我在等一個什麼希望?也許,我在等某一天,我們又突然......?

又或許,某一天我遇到某個人,然後,終於我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又或者,某一天我遇到某個人,然後把這個缺憾補起來?

寫到這裡,眼淚又不知不覺得流下來,

我不想哭,因為哭是軟弱、沒用的行為,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今年2016年,我要讓自己變的不一樣

我不會怪你,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會再努力的去調適我的心情,也會更努力把對你的愛減少!

在這裡我不會再說,我有多愛你或者為你付出多少等等之類的話

因為我知道這些在你眼裡已經大大折扣了!

我只會把自己的心情寫在這裡,等到某一天,我完完全全不再愛你了

這裡也會真的變成回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