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23:20:12丫頭

105.3.29

今天我問你~

我:你都沒有再去看報台哦?
你:有啊,妳又沒有新增東西。

我才知道,原來你偶爾還是會來這裡看看!

今天mc來,所以心情特別低落,

很想像以前那樣跟你撒嬌,但我知道,不可以!

很想像以前那樣跟你討秀秀,但我知道,不可以!

很想像以前那樣跟你要抱抱,但我知道,不可以!

所以,這些話,我又只能在這裡抒發了~

有時候,我總覺得你離我很遠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在你心裡面的位置愈來愈少

也許我們都變了

我變的比以前更在乎你,但你反而沒有以前那麼在乎我了

我不怪你,因為是我做了那些傷害你的事

我一直想找回以前的感覺,以前我們無話不談的那種感覺,甚至是想找回相愛的感覺!

但似乎真的回不去了!

所以,我只好把對你的想念寫在這裡了!

自己也不知道為何對你總是放不掉?

分開的這3年,我真的敢說,我沒有對任何人再動心了!

也許你不相信,但沒關係,我自己很清楚自己的心

有人會介紹男生給我,我也試著去認識,因為這樣子,我也許才能趕快放下你

但最後都是失敗的。

最後我就告訴自己,算了,隨緣吧!

如果我這輩子都要一個人這樣過的話那我也只能認了

總比跟一個不愛的人過一輩子好吧!

恩,今天先寫這到這裡了,頭快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