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 00:02:05丫頭

104.4.25生日快樂

這個報台已經荒廢好久了,呵呵~

 

但今天是一個人的特別又重要的日子,所以我想在這裡給他一個驚喜囉!!!

那個人……………..






















當然就是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啊!!!
粟老爺……

 

99年6月1日  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這一年也是我在桃園最開心的日子~

100年4月  是我回台北的時間,雖然當時沒辦法像在桃園那樣每天見面,
但我們還是盡量能每個禮拜見一次面,就這樣開始展開我們遠距離的感情。

101年1月 我們開始爭吵,2月我們分手了,可是因為彼此還放不掉,
還在乎彼此但卻不知該如何表達,只能用吵架來表達自己的在乎。

101年5月 我們整整一個月沒聯絡,就在6月1日我們聯絡了。

101年8月 你來台北受訓一個月,我們也在這個月復合了,
這是我回台北以來最開心的一個月,因為我們每個禮拜可以見2~3次面,
甚至在外面過夜,更開心的事,我們第一次一起過”七夕情人節”耶~
你結訓前一天,我們在帝苑過夜,
你那天還喝了紅酒,到帝苑的時候就先倒頭睡,
我就這樣靜靜的在旁邊看著你睡著的樣子,
每次我們在外面過夜,我都很難入睡,
除了認床以外,我很喜歡看著另一半睡著的樣子,
所以每次過夜我都會看著你睡著的樣子,心裡面有多希望你就是我的,
我們能隨時隨地這樣在一起,看著你入睡,早上醒來你就在我旁邊,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這願望永遠都不會實現。
結訓當天,我們又依依不捨了,我又是抱著你哭啊!!
你回去之後,我們就又恢復遠距離感情囉!!
從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年跨年雖然我們沒辦法一起跨年,
可是你每年都會在線上陪我一起倒數,
倒數完甚至會在線上陪我安全到家才去睡覺,
就這樣我們又在一起到102年,我們的第三年。

102年,我想這一年是我們變化最大一年,
原本從每個禮拜只能見幾個小時到可以每個禮拜六見面一整天,
一開始我真的很開心,
我們可以悠栽悠栽的相處一整天,不用再像以前那樣趕時間,
我們可以像一般情侶一樣好好吃飯喝咖啡聊天不用再趕時間,
沒想到好景不常,後半年我們每天幾乎吵架,一次比一次吵的還要兇,
因為我分心了,因為新鮮感,我漸漸厭倦我們這樣的關係,
甚至要你做個決定,於是我們年底大吵一架就分手了。
(至於過程,我就不寫了,因為這裡我只想寫好的回憶啊!!)

 

103年對我來說是一個五味雜陳的一年,我們分手後,
我換了工作,因為我想讓自己重新開始,我開始過著沒有你的日子,
一開始當然很難適應啊!
每當我想到你時,我都會在心裡面問,你是不是也會想我?
是不是也會難過?是不是也很難適應沒有我在的日子?還是已經忘了我?
有時候想一想就會不小心流眼淚,但我會堅強的告訴自己不能再為你哭。

就這樣過了半年多, 對你的恨也慢慢變少了,
所以就在我想了很久之後,我決定把你fb解開, 
當時不是原諒你,而是選擇放下你也等於放過自己吧~
不知是老天爺要我們再聯絡還是真的是孽緣,哈哈哈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手殘不小心傳訊息給你,
就在第三次,你回了我訊息,我們也就這樣開始聯絡了~

我們開始聊著這一年所發生的事,
你哭著告訴我,你怎麼發現我和他的事
你哭著告訴我,你怎麼熬過這一年
我才知道,原來我給你的傷害這麼大
我才知道,原來你每天都在想我,想著我們的過去
我們都很清楚的知道對彼此的感情,
謝謝你那3年半的付出和用心。
(我一直都記得,只是從來不說罷了)
只是,老天爺註定我和你有緣無份啊!!

去年你的生日我不在,
今年你的生日雖然我在,可是卻已經沒辦法陪你一起過了
所以,我唯一想到給你的驚喜就是這個報台了
(知道我這幾天晚上在忙什麼了吧,就是在寫這報台)
把我們從在一起到現在發生的一些重大事情再重新回顧一下囉!!!!
(你也知道我記憶很差,可以寫出這些已經很棒了@@"")
也只有在這裡,我才會毫無保留的叫你"老爺"
這個稱呼是專屬我的,呵呵!!!


過12點了~
粟老爺,生日快樂哦~~!!你又老了一歲了啊,哈哈哈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