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09:55:02釋喬龍

秘密裡的女人




秘密裡的女人

======

如果在這條線上可以給妳一個好心情

那我很樂意一直跟妳即時通

甚至用我的心情來融解妳的心情

用我的故事來換讀妳的心事

然而當冬梅成熟前初情綻放的時候

我們之間的開場就不再須要那麼的俗套了

妳直接掛上了妳不為人知的...

不論任何妳想跟我訴說的心情故事

只要在妳訴說的時候心裡同時也準備好我的存在

那怕如同妳的心事妳的秘密

或者我的心情.....

就像妳喜歡聽故事一樣

我依著妳就說了個故事

說著說著......

竟然就真的說了個秘密的故事

妳聽了這故事

知道有個女人也在這個秘密裡

就像妳的秘密一樣.....

有『她』的美麗與柔情

 

妳能想像嗎?一個經常被提起的女人

被藏在男人心裡的女人會是一個什麼樣子的女人

通常可以被男人聊上口的總是離不開性趣的話題

雖然,在這裡也顯得有點膚淺

但是,我不會在此為它找個正當的理由來掩飾

起碼,她,一直以來存在於被愛的心裡而美麗

況且,現在就是如此的讓愛敞開著

而當,女人跟我聊起女人的時候

是那麼的用心傾聽來至一個女人的內在聲音

在她的心裡怎麼會也留住另一個女人

那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

妳說,女人,是柔柔的美....

我說,女人,是詩詩的意....

妳又說,她(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小孟),像秋天的女人.....

而妳切,是,像冬天.....

我說:我會把我的.遇見.放在我認知的女人身上來形容她完美的存在

可是,我又不曾,妳也不曾讓我.遇見.妳女人的心

怎能過唐突地形容妳.心.中的女人呢?

 

若當女人很單純的跟你聊起X與X

可望能讓他們在科學技術下結合的時候

不難想像她心中深藏著的秘密是跟另一個女人有關

也正是因為『她』是個秘密

所以,當這份感情溢滿到她的心口時

切又被停住的時候....

使得我感受到一振...

突然間從那深邃中被蹦出到現實來

使我無法抓住妳的心及那個女人

我根本就無法體驗到一個女人.心.的深度

只能,從,一樣深邃的眼神裡

尋找妳的美麗及那像冬天裡的溫柔

更想看見『她』....

妳又是如何給予她的存在而變得更柔美

從妳滿載出來的感情而被發現被感動

一份深情的流露使一個男人動容

就因為.妳的秘密.『我的幸福是想要生個女兒』

而我,我生命中的那個秘密裡的女人

她的秘密又是什麼?........

也許,她真的也有同樣的秘密而感到幸福...

因為,她真的生了一個女兒

 

縱然,在這輕柔的夜深裡那默許著的心情裡

只剩下鍵盤聲對應著心裡的聲音

一一傳遞到不算遠的地方給妳

一字字一行行在敘述著二個人的心情

同樣有女人的故事在秘密裡

並交互在MSN線上的兩端

當螢幕裡的捲軸不再滾動妳我的對話時

這種靜置就好像MSN成了平行線似的朝向同一個方向前進

時間的數值一直在前進

妳我切靜靜地坐在這秒針上的兩端

很平衡地靜極思動著妳我的存在

我很能過明白現在的妳....

已經來不及止住妳深情的淚水

並讓滾燙眼淚滑落到鍵盤上....

造成線上微電流的錯亂

甚至亂碼.....

瞬間讓好多好多細瑣的問題在線索上盤旋

我知道妳哭了

我知道妳正在播放「周傑倫」的『阿爸』

我更知道那娟秀的滑鼠是沒有好的肩膀

如果我在的話....

妳就不須要任何的柔情面紙

 

如果,我們在這絛兩人的線上聊天

可以像"紛飛"一樣.....

她喜歡散步

而且以不走直線的方式走著

這樣可以讓她想通一些事情來

所以,讓我們漫遊在這條虛構的線上

時而交互時而平行地走著聊著有感情的事

也是一種幸福

起碼,在這些字裡行間的空隙裡

偶爾,也會看見自己的秘密

那只,塵封已久在秘密裡的人

因為,我或妳的熱情而活過來

如果,妳細心地去聹聽來至內在的聲音

或許,他們正將雙手拱起做式喇叭手

對著我們的心.....〔喂,親愛的〕

哇!這聲音.......好熟悉

突然有一種內在的感情浟然升起

與那曾經熟悉的內在聲音相互回應著

隨後有另一種傾耳相聚的柔情餘聲在迴盪著

來到耳際裡的長廊裡

那曉色著女人的音韻

播弄著耳根的亦裸處

縱使我有神經千百束

也寧願讓妳抱著不放

輕柔的聲色....

是女人小咩咩的柔情

 

雖然,指說.她.是個密秘

但是,在我的心情上...

過去,她,也許是個密秘...

但是,現在.....

只是少了一個可以聽著我說出〔她〕的人

一個可以聊天的朋友

一個完全可以聹聽這個密秘的人

因為,她,是一位活在心裡的女人

或許,她,須要我的更多的朋友來認識她

無論過去及現在

她,就是這麼地存在於一個男人的心裡

所以,她,已不再須是個密秘中的女人

因為,她,也許幾年後的今天,她已經準備好...

也許,她,正因為是一個真女人且愛著她的男人

因為,她,一直以來一直跟著一個男人的心情活著且好好的

所以,當一個女人可以釋放出她內心的...情感....

無論,是喜怒哀樂

只要,是真情的釋放....

這,當中的內心深處必也會騰出一處全新的且純淨的空間來

在,釋放後的心靈空間極淨處

猶如.黑洞.般的會吸人

你會很自然地想要.去....去填補她

甘願去填補她.....去品賞她的美麗

然而,她,不須要被憐憫更不須要被占有

那股,吸引的及被吸引的是一次次的心靈交融

即使,用淺顯的文字來敘述這深情的濃密

僅是,字字句句真情相絮著整體的一部分

因為,它不是語言所能表達的部分

因為,它有某種只能體驗的心靈融化

因而,無法言說無法解釋及描述這整個過程

因為,它是愛的純粹的展現綻放著幸福

其實,妳是懂得這份的愛

 

也就依著妳.愛聽故事.

所以,用這些淺淡的文字來說故事給妳聽

同時,謝謝妳,能讀得上來我的心情

這也是一個心情的連結

因為這個連結而揭開一個個內在深存的密秘

也許,妳,正是一個女人,一個看似小女人的女人

一個,能,愛,『她』(妳內心裡的女人),的女人

文字,是跟男人的思維一樣的膚淺

而,女人,的心是真實的

然而,能被文字給說出來的,它,已經成為記憶了

唯有,妳,的心,還是熱情的

唯有,能在妳內心流暢的才是真情的

所以,真心謝謝妳的傾聽

即使,是虛擬中,我的女人的故事

她,一樣可以從我或妳的熱情中,活過來

那怕,妳還不曾見過她

妳說:對ㄚ,真神奇!所以我喜歡聽故事ㄚ

我說:她,跟妳是一樣的美麗且尊貴

當,女人,真心懂得女人的心的時候

所散發出來的是細緻的愛是滿溢的喜悅笑容

一樣可以很具吸引力的美感

讓有情的男男女女,想靠近的笑容

當,女人,真心愛上一個人的心的時候

那種亳無做作的自然

讓人想再靠近她了解她那深具內涵的源頭

有人說,頭腦面對肚臍以下的世界是遙遙在望

所以,遠不可及的常相思索著而好奇

更因而增添了許許多的浪漫情愫

就因為....女人

女人,有著秘密的....

她有著那深邃的眼珠

讓我想試著探索妳現在神秘的秘密

女人,有很奧秘的內涵....

在她的肚臍裡是蘊藏著過去無窮奧秘的源頭

女人,有個神密的力量....

在她的子宮裡具有無限的未來

就是想知道妳心中那佪女人的秘密

看看她的美麗

猶如我的女人......

 

夜深了,『她』很容易讓人迷情

很容易讓人陷入浪漫的氛圍裡

讓人想起心愛的女人,就像今夜

能讓人浪漫的也是女人,就像今夜...

猶如我的女人......

上一篇:夜來藏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