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00:02:39釋喬龍

愛自己4



水露9.jpg


當壓力來的時候:

 

當壓力來的時候還是要記得愛自己,當,壓力或情緒從心懷中湧上來的時候,它,更是能以外在可能的型態使它迅速地發生,所以,當您發現它的時候,您所看到的聽到的任何型態,肯定不是全然的真相。壓力或情緒的真相是隱藏在型態裡。所以,您必須像是撥洋蔥一樣一層一層地撥開,才能接近真相。

 

型態,就像攤販在販賣給小朋友各種型態的氣一樣,有米老鼠,加菲貓,海綿寶寶、、、、、等等不同型態的外貌,而它們緒多型態裡面的氣體都是來至於同一個氣壓瓶的壓力源。所以,任何型態的展現都是極近假相,它是要讓您的眼睛或耳朵等等來發現,發現您自己的內在有這些壓力或情緒的存在,讓發現的我們用心去排除,去尋求知識、方法、膽識,甚至智慧來面對及解決。

 

所以,一個很自然的清理方法,這方法可以清理到您內在很深層的很陳舊的壓力,情緒及記憶。妳想想看當妳發現任何型態的發生,這股不適合妳的負能量老早就在您的內在裡蘊釀了許久,只是我們沒發覺而已,所以,能被發生在外面讓您看到聽到,其實也是事後的事了,就如同生病了看醫生,這也是事後的事,所被醫護的不也都是顯現於外在的表象,因為,您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愛自己,因為,您沒有查覺到內在的變化,就是少了那發生之前的覺知,所以,我們要極力地清理,不僅要清理這些被壓力擠出來的各種型態,更要盡早清理可能已在蘊釀的不適合您的其他負面能量或陳舊不堪的記憶。

 

清理,是很老實地往自己的內心裡去,然而,面對即時的困境,您會很清楚地知道您正在做清理,而對於自心的內在清理,也許您很容易感到不知為何而清理,所以,您必須下定決定心做清理,即使您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而清理,但只要您肯做清理,往後的下一個片刻,也許明天,也許三個月後,您自然就會明白當初,不知那一次的清理起了作用有了效果,有了很好的了解,有了很適合您的解決方法,甚至靈感及很好的ID兒。

 

所以,只要您肯清理,就能連結您的內心真誠的自己,以純淨的心靈,面對那些不知何時造就的,或陳舊的記憶,做良好的改善與解決,或轉化或導正到適合自己的時間地點展望出不同以往的型態。這,就更接近您如實的〔我〕(也就是自己)。

 

清理,當氣憤被展示的時候,它是火熱的,它會使您的血液沸騰,難受,混濁,爾後,所反應出來的對待關係自然也會跟著不好,所以,即時地對氣憤的負能量做清理,轉化、導正它。您再想想看,我們的體內有百分之七十都是水,所以,當您每次有入些許的〔冰藍純淨之水〕,日子久了您也自然就潔淨了,就是這麼的簡單。這種正向思考的操作效果,也曾經在科學家的實驗室裡得到證明;有二杯一樣來至同一口的自來水,然後,對著其中一杯水說〔我恨您〕,持續三五分鐘後,水的結晶體是混亂的。而另一杯水說〔我愛您〕,一樣持續三五分鐘後,水的結晶體是如同雪花般的美麗。

 

默唸:(若不熟悉零極限的朋友,也可以操作;或僅供參考)

冰藍,冰藍,我愛您

冰藍,冰藍,我愛我自己,我愛(自己的名字)

冰藍,冰藍,我愛您,謝謝您,謝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都在我的內在完成。

 

當然,同時您更可以對著剛剛所經歷過的情緒說:謝謝您,謝謝您讓我體驗到情緒的問題;謝謝您。

操作的時候可以手按胸口甚至閉上眼睛,於增加自己的信心。

 

冰藍(零極限書籍),這不是一個概念,它,就是“冰藍“,它是來至最原始,最純淨的冰河之水,所以,它具有潔淨的效果,只要您相信自己,它就會以最適合您的須要跟層次地淨化您的內在那些不適合您的負面能量,同時,您也可以先了解,這冰藍的引領或連結,它是來至您真誠的內在純淨的心靈,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肯定自己,愛自己。沒有愛自己的愛是虛弱的。

上一篇:我就是如此的我

下一篇:愛自己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