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33:29chiao 喬

你真是嚇到我了

今天下午回家休息的時候

在我家樓下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沒想到是你 真是嚇死我了

你笑著看著我 問我 很驚訝吧!!

我罵你說 你神經唷!! 等多久了

你說你來好幾天了 來賭賭看 會不會遇到我= =

我說你怎麼知道我搬來這一棟阿!!

原來我住同社區 只是不同棟 因為這間比較大間>.<

你說sam跟你說的 對吼!!對吼!! 上次出去是他載我回來的

沒想到他是間諜 哈哈!! ((其實他也是常被我欺負的好男人

我問你說 怎麼會想到要來找我

你說 我是白吃+笨蛋 所以來看看我是不是有變聰明= =

還很惡毒的說 沒變聰明就算了 你是被閃電電到唷!!

頭髮怎麼變捲的 = =

這是用燙的好不好 先生 真是夠了

你說 你知道我去高雄讀書 你說你知道我的事

我沒說話 笑著看你

你說我變了 比靜冷靜 你以前都說我向貴賓狗 因為很神經質= =

我笑著說 貴賓狗現在很貴耶!! 尤其是巧克力色的 哈哈

過完年你就要去英國了 想來看看我

要我快樂 要我堅強 要我努力 要我走出悲傷

我說我很快樂 我在學習堅強 我很努力在賺錢 現在的我不知道什麼是悲傷

哈哈!! 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菸別抽太多 這是你答應我的




by CHIAO 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