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0:52:22chiao 喬

普 通 人 

還記得你再網誌上的那篇文章

你說你是一個普通人 但是你想 你可以為了我特別一點

這句話令我很深刻 很感動

是啊! 我們都是一群普通人

但我是否能為了你 也特別一點呢!?

那晚 你問我 我會不會難過 

我有沒有愛上你的感覺

我只是還是任信的說 你先說 

因為我害怕 我害怕你像氣泡 像空氣般 消失!

生氣和任信如果可以掩飾心中的恐懼

我想我做的很好 但是 我卻傷害了你

如果我說我難過 你是不是不會放下我

如果我說我需要 你是不是依然在身邊

我很固執 有時候 

我寧可騙自己說 我很好 不痛 沒事

你傳簡訊 跟我道歉 

我說沒怪你的意思 這句話是發自內心的

你問我了不了解你!? 或許我不了解你的生活 你的朋友

但是我了解你的心 

我了解你不願意傷害我





                       By 
                           chiao 沂

上一篇:可不可以不勇敢

下一篇:始終說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