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0:53:10chiao 喬

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你說你害怕感情!!

而我何嘗不害怕!!

不怪你因為了解你曾經多痛

我依賴性很重

但我會努力好好照顧自己

別擔心我 因為我更擔心你

如果你覺得這樣比較好 我會接受

不想爭 因為我好累

躺在床上 靜靜的流著眼淚 沒力氣掙扎

我不怪你 真的 別再想是你的錯

感情的事情 我們很了解 沒有誰對誰錯

有太多 太多 我們需要克服 了解 包容 的事情

我們都成年了 我們也都該長大

我不會再主動打給你了!! 因為不想讓你為難

不想造成你的麻煩

知道為什麼以前我叫你聽天使這首歌嗎!?

因為你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就像天使一樣

沒有壓力 很自在

可是沒想到我卻成為你的壓力 讓你不自在

我太自私 太任信

或許我該 還給彼此自由的空間



By Chiao 沂


下一篇:普 通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