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18:31:31小佳

只能難過

昨天 很不爭氣 又讓眼淚流了下來

我還在不死心嗎?

不 我現在能做的 真的只有傷心難過了

我試著逼自己不可以掉淚

但是 這次我做不到.....


我的確很難過

他要的快樂 我們曾經擁有過

時間久了 熱度當然減低了

後來長久時間累積的一點一滴

是讓我們磨合 讓我們更清楚對方的一切

好不容易的五年呀

我一個人思考了很多

結婚的時候到了

但  我知道他的心已不在 很明顯的感受到了他的冷淡

五年的感情

終究無法讓他寬恕 原諒我的過錯

我從不在乎我的他不是有錢人

也從不認為他不太會開車這樣也沒關係

也從不認為他怕水有什麼不妥

也從不認為他怕蟑螂很沒膽

最後的結果很重要呀

我願意用這一生的時間只跟他在一起了

願意一直手牽手互相扶持下去呀

兩個人可以一直走到最後真的很不容易







一切    都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