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22:23:54小佳

你不愛了

那天 從你的口中

我很清楚地聽到 你不愛我了 一點也不愛了

我不明白 為何愛得那麼深 那麼久  那麼地習慣對方

卻 可以放得那麼快 一個月後即深深地愛上她了?

那若我真的是那麼地不夠愛你

為何會傷得那麼重 為何會心碎得一塌糊塗?

為何會那麼放不下 捨不得?


是不是既然你都不願再想起 很後悔和我在一起過

有關我們的 你全都不要了

我何必一個人緬懷"我們"

已經沒有"我們"了  "我們"已經不存在了


我很想這樣 卻沒辦法像你這樣

我花了10年的感情

前面5年 後面的5年 讓兩個男人覺得我和他們不適合

我的父母 你的父母 還有很多很多的夫妻

有誰能夠完全地適合?

重要的是那顆心 寬容包容 願意付出的心


因為沒有了心 所以不愛了

但 我愛你的那顆心呢 該如何丟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