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09:01:06小佳

原來呀愛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

 
2009-04-13 23:10:17
 
 
星期天,我們頂著大大的太陽   趕上1154車次的自強號 想去台北看電影

坐了近40分鐘的車程   終於抵達~!!

坐上藍線捷運 我們前往我好久沒有去的西門町

到了西門站 驀然發現 負擔....怎麼少了點????啊~!!!! 寶貝的包包.....放在自強號座位上的架上!!??

整個解HIGH了~~~哈哈哈~~~不過 冷靜的我趕快安撫我的寶貝

深怕個性急的他 會很自責    馬上回到台北車站的站長室去求救~~~!!!!

等了近30分鐘 呼~~幸好~~終於找到了~!!

但是還是得等到明天才能領到~至少我們可以安心的去吃飯了


今天早上 我早點起了床 打了電話確認了寄回到了   我便請了個"專人"幫忙把寶貝的包包用限時急件 寄回桃園
 
你看你看~~我是做口碑的~~      我請的"專人"有陪在你的包包的旁邊 看顧它

安全的在月台上等待火車的到來     深怕給它又在不小心的被遺落在某處....
 
  當然...還有陪它一起坐火車回桃園啊~~     呵呵...知道你很愛惜努力得來的東西

所以 "專人"有幫你檢查看看所有的東西 呼~~都還在~!!     裡面有你寶貴紀念的翻譯機 一些講義 讓你變帥加分的白外套

.....原來還有我給你所有的卡片啊.....      呵呵....終於幫你帶回來了~~~好開心唷!!

後記: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為你做了這些      但我很明白的是我都很心甘情願的為你

我沒有故意耍心機的去做這些想讓你去更愛我     我只知道你下班累了,而我也剛好有時間去幫忙你,

我覺得很值得啊-我花了原本睡浪費的時間,  做了我開心你也開心的事情,我真的不覺得累,也沒有"我幹嘛要做這些?"的心情或想法,真的,我是愛你的,請相信我的誠心誠意。       PS:我愛你~!!

2014.04.20
記得你的包包遺忘在火車上   但  我都忘了後面的這一段 原來是這樣啊

敲敲自己的頭 (可能真的是"頭去敲到" 哈哈) 

以後真的應該每天都寫日記了  我應該有dementia 不然就是 alzhimer's 的未來吧

(。。) 2014-04-25 18:45:05

謝謝妳………………

thgf 2014-04-21 16:35:55

<a href='http://www.intentmaneuver.pw/90.html '>美津濃慢跑鞋 台北</a>
<a href='http://www.intentmaneuver.pw/91.html '>美津濃暢貨中心 台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