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3:52:37小綺

一個人 一直等 等了好久

謝謝你問我是否活著
很特別的開頭
(可是很無助的眼淚在滴)



我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
可惜我以後再也不會遇到你
有女朋友的陪伴, 家人陪伴, 朋友陪伴
這些樣樣都有..卻沒缺一項
你給我的理由 我懂
就如我說: 封鎖有封鎖的好處
其實你這麼一解開, 我心都慌了!
站不穩卻又很飄
當你又跟我說話,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真的很難形容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下去跟你說話
想多問又不是
又被你說我很多話
只好閉閉了
沒說些重點
大概內容都可以都算不怎麼重要
感覺你看穿了什麼, 可是事實上沒有





真的





一個人 一直等 等了好久





我想多聊一點
或許被封鎖太久
連問候都不知所措




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多聊一些?
有資格嗎?
有機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