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4:23:13小綺

So what

這個禮物並沒轉交給你
事實上, 早就沒差了
問了幾百個人說這份生日禮物該給你嗎
大家都說” 不 或 No ”
當然我也知道這是大家說
我可以憑我感覺壓去決定壓
但 最後我決定不送了
我只還錢







你的堅決讓我感到世界是這麼的殘忍
曾經親密的可以
這件事情下來, 告訴我一句話 [ So what .. ]
我是屁
從沒有生氣
是無限感嘆





這禮物顯然的跟垃圾車一起走
我忘了把信拿起來
有你寫給我的, 有我寫給你的
丟掉了
請垃圾伯伯倒在垃圾車嚕

連信也一起了
真灑脫
那就一起去吧
或許當這個承諾已經不在時,全部都東西已經是假的







兩個曾經這麼重要的男友,曾經分手後 .. 卻信誓旦旦的說著[ 我會等你 ]
告訴大家, 這句話很真
但卻是可以讓你傻到不行的話
所以奉勸大家 [ 別傻了 ] [ 別等了]
因為男生只要等一下就像等幾百年
一下放棄拉
這可是我個人親身經驗唷
女生就是笨蛋,等等等
一等就是一年多, 男生卻是等個1 - 4個月左右吧!
男生就放棄拉~ 不過還會偶爾聯絡一下
女生就是笨壓
斷不乾淨






現在想想禮物跟垃圾車一起走~
真高興
我不用去擔心你不喜歡或者怎樣
遭受一堆人批評
我打死都不信提分手人就是不對
大家有想過理由嗎? 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當然分了就分了, 理由不在是那麼重要
算了, 吃屎




一切只能說[ So what ]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9432 2008-07-07 13:21:06

我男友跟我說分手
不是自己說的
是別人跟我講的
那個時候真的很傷我
可是我卻放不瞭他
到現在
一直都是
我回台灣
他知道我的號碼
不停的打電話給我

我這幾天都沒有接到她的電話
其實我一直在等他的電話
但是他打來我又沒有接到
手機用靜音就是聽不到*
哈哈哈
現在我知道要怎麼對付他了

所以我希望你也能改改你自己的缺點
然後去尋找下一個好男人

其實分手 沒有誰對誰錯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老天會幫我們安排的^^

syuan 2008-07-03 18:38:34

姊姊~你真ㄉ好酷
我同意你
提分手的人
本來就沒有錯
那也要看事情吧!
加油!思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