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0:31:21小綺

無能為力

可以不要這麼恨我好嗎
我做錯了什麼?
好難過
難道是因為我打給你說要拿禮物給你嗎?
還是因為我想跟你說話?
都把我封鎖了~
我還能怎麼樣
也許你只差電話沒把我封鎖到而已
更不知道你簡訊是不是都刪掉嚕?!




一切一切你已經不在乎也變了一個人
害你放空又傷了你~
卻現在又在這裡打了一些無理的話
該怎樣讓你不討厭我
我可以不打給你,不跟你聊天,不去吵你,還有...等!
我都做得到
只要你開出條件都好
你開心就好
真的想要你開心就好
不要在討厭我,不要在恨我好嗎?




或許你會說我多想~
但是這一切只有你知道答案
開心就好




很想跟你見一次面
很想跟你說我有多想跟著你
很想跟你說話
很想跟你一起完成一些夢想
很想聽你說著Hockey的事情
很想聽你說著你家裡的事情
很想聽你說著你將來上大學的事情



可惜是我想
再也不會完成



我好想奢求見你一面
這一面也許你得忍著討厭我的心情去見我
可是我沒種,我怕,我膽小
也許這一切會後悔
但我不想這樣




在我心裡,你不是這樣的人
或許我了解的不夠徹底!
我不知道這一切怎麼了~
但或許我本來就不應該了解






現在你快樂&幸福是唯一能讓我自己釋懷一切



有菸的陪伴真好
更有禿頭的症狀
你是真的鐵了心腸對待我



這回我要繞多久的圈
繞吧~
根本沒有重心了



也在姊妹中的聚會聽到了一些事情
我愣了一下





或許這一切我都累了~ 只是心裡卻是百分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