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2:14:41小綺

代價

常在心裡告訴自己


人家都不喜歡你了,你還想要怎樣?
很掙扎
但終究是得放下
怎樣叫做放下?
我放不下
是我自己活在過去
現在的你過的很好~不用在乎我這個很麻煩的人




沒責任感
愛生氣
任性
無理取鬧





我沒有地位去跟你奢求作朋友跟聯絡
你也不會在是以前的你
自己活在於生不如死





朋友常說著一篇道理給我
我也卻常常去問她們怎麼辦
我很怕我一時衝動會作出怎樣的事情
那這一切就是一發不可收拾
這些道理不敢否認確實是有道理的
那這一切就只等著我願不願意去聽從這些道理
朋友說,人家都這麼不喜歡你&討厭你了
你一直去煩他幹馬
現在是我該付出代價的時候了
人就是自我矛盾
也傻到不行
朋友說: 人都犯賤
我聽了..只能說對!而且是更想拍拍手的同意





每當我找尋依種方法要去麻醉自己時,Vita卻阻止我
想跟Vita說: 讓我去吧,這樣我比較好過
Vita說了一些道理給我
只是我聽都是那幾句話,我腦袋都亂想~






反正打這麼多你也不會來看我報台
看了你以為我生氣..
因為我帳號密碼真的找了好久好久




想跟你說 : 這個位置永遠是你的:)




雖然大白菜缺了爸爸,哪天或幾年後真的得叫別人爸爸了
夠瞎了
想起你在電話中開玩笑的語氣: 丟掉或送人好了
很難過,已經有種說不出的感嘆
或許真的在你眼裡,我已經是一個路人
你不會回頭看我一眼了,更不會去牽著我的手
我常夢見你冷笑
其實感覺的到你以前變的比以前殘酷
跟著我你只會更累而已
隨叫我比你大3歲
3歲沒多大,3歲之間代表了很多的不同
我常跟你說著: 你要去追求你未來,不要為了我停留一步
這回我看到了!
你為了你的夢想在前進,你作了你應該做的決定
要讓對方幸福是自己唯一能作的事情






常在心中告訴自己~
當別人對你好時,要懂得回報





以前常常會想 .. 這條手鍊你喜歡嗎?
掏掏零錢包 = =
不夠錢
想辦法搞到錢,於是我打電話給表弟!
表弟很夠意氣,看我為男人付出~ 他借我嚕(感動)
當時還在想說,湊不到這筆錢..怎麼辦?
跟打工地方多要求幾個班嗎? 還是跟媽媽開口?
我很高興的跑去買嚕~ 錢付了!
很高興..忍不住想給你,只好憋住
可惜,快回去嚕~ 只好把這裡禮物托人轉交
一直以前很少看你帶著
不管這意義對我來說~我心滿意足了
這是我想獻給你的




還記的去買月餅,我跟Vita兩個人Metrotown都快走濫了~
都找不到郵局!
卻也只是想跟你分享中秋節
其實在我近大學這段期間,我沒有開心~
我擔憂了我們兩個
我一直以前感覺到你的擔憂
但我不能自私的叫你轉學或以後來跟我讀同校
我不會跟你開口很多事情
我身邊會莫名其妙碰到很怪的事情~
想跟你一起分享,問你怎麼辦?!
傻耶我~ 當然是自己解決
說過給讓你自己決定未來!

所以嘴巴不會流露出一些無理要求
這些只能說是我給的




我給的當然比不過你給的
真的
Thx




這代價真不小


ⓦⓔ&#9432 2008-04-10 18:49:35

好多
看不玩

快樂點
想開點
放開
就好了

syuan 2008-04-10 10:56:52

你和邦怎嚜ㄌ?ˊˋ老姊

版主回應
就莫名其妙發生一些怪事情!
我自己都沒辦法理解~
2008-04-11 09: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