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4:19:23小綺

失去

我找回我的報台嚕!
開心





事情也一陣子了
眼淚還是不停的亂流~
不爭氣
前鎮子也許太難過~
把我想說的都說了
沒生氣
沒怨誰
就真的敗給時間點






我希望這一切你真的能夠了解
但可惜是結束了~
看著以前的報台內容
有酸甜苦辣的回憶
很棒的
記的小邦,大邦,大白菜&大頭菜
她們都是我愛的寶貝
不管以後或現在,她們永遠都是


我一點也不想放棄
卻什麼事情都呈現不出來
卻只讓對方討厭我
該怎樣才能讓你體會到這回我是真的不會再讓你輕易的走掉了
該怎樣才能讓你點頭答應我回到我身邊
該怎樣作這麼一切
哪怕你就此決心的結束這麼一切



我不像以前一樣有超能力可以預測了
我感受到你的死心程度很深
我讓你等太久了
等到你都放空了
我才醒過來







天下就是有這麼無知的事情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付出
我很愛
記憶一直是甜的
對你感到抱歉的是,環境改變了一切~
自私的放下了你
抱歉








很希望你可以找到你未來
走向更遠更美好的未來
交到更懂得珍惜你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