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0:56:39小綺

補* Finally .. right?

小邦一直唸我 ..
他那天打一篇抱台給我~
他覺得我怎麼都不回覆他勒?
唸超久唷
都快生氣起來勒




好不好笑押?





小邦又去打球嚕
又剩我一個= =

好可憐勒我



想想交往了11個月嚕!
好快 ..
我們一切都很好的
快回台灣嚕勒我們~
好期待唷!

日子過很快
物理成績有拉回一些嚕
Is possible? or not possible?
I don’t know



Come on 給我鼓勵吧!!



只是最近的你就像月經來了似= =
生氣~是動不動就生氣
一直問我怎樣?
我就沒怎樣
跟你開玩笑
你卻超級認真
唉..
害我真的想跟你抱怨一下
抱歉唷



你前幾天又說:你已經習慣有時我會對你兇嚕!
聽了似乎是失望..又難過
但我就是這樣押
這才是真實的我
我從不在你面前扭曲過自己Or pretend自己
我們都了解彼此
你懂得
這張照片:你好像JR他爸爸



等你的感覺不是很好
有時真的很想去找你~但我真的抽不出時間去
希望你能見諒




我會盡量改我脾氣
但我是真的很喜歡搔癢
希望你別閃躲也別老是用你反射動作打疼了我!
我是真真真真真真真的好喜歡
我會進量改掉你不喜歡



有時我會說一些事情給我媽咪聽
我媽咪跟人家不大同
不會說唷
( 噓 )
就讓我說 .. 我自己懂
我也不會故意說人家怎樣
我想你懂~
我知道你比我不會想去說這些
但,卻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解釋這一切
我究竟為什麼會說這些



等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