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5:26:06小綺

大白菜變火鍋嚕



你這人很惡質
又跟”飄”心靈相通= =
好好好


我服了你

不跟你好

亨亨亨





我不是Boa 說:
大白菜要沏掉煮火鍋嚕
♥ 黃小綺 = 大白菜 ♥ 我想大白菜 說:
不可以
♥ 黃小綺 = 大白菜 ♥ 我想大白菜 說:
他不給吃
我不是Boa 說:
我怎麼知道= =
我不是Boa 說:
妳降說我怎麼知道他會買呀
我不是Boa 說:
不管嚕大白菜沏掉主滷味



可以為了電動也不理我

不管拉=*=


大白菜不可以變滷味




說實在,這樣是在跟我暗示什麼嗎?
這樣感覺小毛= =








睡覺去嚕
才不管你怎樣勒= =

豬八戒就是你